這篇文章拖稿拖很久,除了妝前妝後的照片一直沒拍好之外,另一個重點是─糯米很不會寫產品心得!!!!!

除了糯米很遲鈍,很多部分是看人家說才發現,另外糯米上班忙碌,中間沒啥空檔注意自己的妝容,就算有時間,也看不出來,因為我們店裡除了廚房之外,都是採黃光,怎麼看都很ok XDDDD

但是這粉餅真是太好用,又是這是糯米第一個專櫃粉底,不幫它寫文真是太對不起它了!

而且也應該試著寫心得。糯米會盡量依自己的使用情形寫,有不足的地方再麻煩大家跟我說吧!

OK、OK,廢話結束,趕快來看看這好用的粉餅吧!


Dior光柔高效毛孔緊緻粉餅     1750元。 
SPF20 PA++
使用色號: 021

DM說明:
光線折散色素能淡化毛孔粗大、黑斑等微小瑕疵,提升膚質明亮光采,讓膚色更均勻。此外,防水粉末可形成一層保護網,在各種潮濕或高溫情況下,均能讓肌膚自由呼吸,長時間維持最佳妝效。

獨家Hydra-Matte Quattro-System科技,提供肌膚前所未有的四重防護效果:
1) 控制油光
2) 緊致毛孔
3) 預防紫外線
4) 持續保濕
 

♪♪♪♪♪♪♪♪♪♪♪♪♪♪♪♪♪♪♪♪


我沒有拍外盒,因為怎麼拍都反光,乾脆放棄…直接來看看粉餅本人吧XD
Dior經典的深藍色粉餅盒,附有絨布套。

 
分上下兩層,粉撲住樓上,粉餅住樓下,有面大鏡子,方便補妝。


粉餅本人的近照。



在看糯米的比較照之前,照慣例要來先報告一下糯米的膚況─
糯米是混合性偏油肌T字易出油,有泛紅黑眼圈毛孔粗大顴骨斑
所以糯米的粉底重控油遮瑕,因為沒空補妝,也很需要持妝度佳的底妝產品。

下面來看看真相吧───只有特寫應該不會嚇死人吧XDD


看到了吧,輕微的泛紅,鼻翼附近的毛孔粗大,斑也非常招搖。
不過最近睡眠充足,所以黑眼圈淡了許多。
我臉上的問題還真集中,一張特寫照就可以看到我的問題…


糯米平常的底妝是─膚蕊妝前凝露+BeautyMaker絲緞無痕粉霜+蜜妮潤色防曬,遮黑眼圈和斑,然後才上粉餅。


第一張是
是上完膚蕊妝前凝露之後,直接上粉餅的特寫。
來看看效果如何─

泛紅淡了許多,
毛孔的部分有修飾掉,
黑眼圈稍稍遮掉一點,
招搖的斑低調不來,只能遮掉些許顏色。


再來一張上了完整底妝的特寫照吧。
(要先說一下,這張跟前面兩張不是同一天拍的,這天的前一晚手癢擠了鼻頭粉刺,所以鼻子紅得厲害,用遮瑕膏壓過還是不能完全遮掉。)

用潤色防曬調整過後,泛紅已經很不明顯;
BB遮瑕組也將黑眼圈遮掉了;
毛孔沒有另外遮,一樣是粉餅的修飾效果;
斑有調遮瑕膏壓過,顏色明顯淡掉很多,但要完全遮掉就有點難了。

三張放一起比較一下。


除了它的遮瑕效果很不錯之外,最讓我滿意的就是控油持妝效果!

糯米平時就會出油就不用說了,上班時火鍋加熱的水氣;雖然是在冷氣房,忙起來還是會流汗;仗著店裡燈光昏黃,脫妝應該不太明顯,就懶得補妝。

所以糯米的妝通常是從下午6點一直撐到凌晨2點,有時甚至更晚,總共8個小時以上,只有中間大概隔個4小時左右需要用面紙以按壓的方式,把臉上的油跟汗吸掉而已,但是回家後照鏡子,只有眼部遮瑕掉得比較明顯,妝容還算完整。

這是同一天的妝(看得出來…),分別是在上班前及下班後拍的。
  

剛上妝的自然透亮的妝感,在8小時後,除了些許脫妝外,妝容還算完整,也不會因為出油而變得滿臉油光,而是呈現光澤感,並不會讓糯米嚇死客人XDDD。

自從發現它的持妝效果很好之後,本來還會帶著粉餅出門的糯米,完全放心的把粉餅放在家了!!!

這塊粉餅真的是讓我太滿意了!!真是感謝牡丹大力搧火!(糯米似乎超常被牡丹升到火了XDDDD)

讓糯米現在對牡丹也十分推薦的Dior粉底液也很心動啊~~~~

♪♪♪♪♪♪♪♪♪♪♪♪♪♪♪♪♪♪♪♪

這一篇底妝心得終於寫完了,寫了好幾天了說…因為寫到一半發現應該拍的照片沒有拍,這篇的照片分了3天拍的哩…

我真的很不會寫產品心得啊~寫得頭很痛,老覺得寫得有些吃力,內容很不足…而且很久沒唸書,想不到適當的詞彙來表達我想表達的……

大家還有哪些想知道而糯米沒寫的,再留言問糯米吧!
或是覺得文章哪裡可以再加強,哪裡可以再補充的,再請大家告訴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g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