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  最近真忙…但是很開心

最近天氣冷,火鍋店自然是忙到爆,加上之後節日多,聖誕節、跨年,然後之後學校放寒假,所以糯米都在想排班的的事情,而且月初檢討會又快到了,檢討內容也要想,真是莫名的很多事情要想哩。

這幾天也都在想節日的新菜單,大家都很有興致的在動腦筋,今天還討論到三點半,明天應該還會繼續。我喜歡這種大家一起動腦筋,一起想一起討論的感覺。

最讓我開心的是,上班氣氛很好,大家工作很開心,這比什麼都重要!!!小Q說她超喜歡上班的!

最近真的很忙很累,這幾天都收到三點多才回家,但是~糯米很開心^^哼歌.gif

所以…Maybelline眼線膠的心得,就讓再我拖一下吧XDDDDD


啊~還有,昨天收到小趙送的生日禮物,是糯米最近很喜歡的le sucre法國兔的室內拖鞋,超可愛的很開心.gif ~~~

DSC09123.JPG 
呼呼~有沒有很可愛~~~
我超喜歡的!!!

今天小趙還問我有沒有穿它?

但是它太可愛了,我實在捨不得把它踩在腳上!還有,我發現它的底不是填棉花,而是其他材質,有點擔心是踩久了會扁掉的那種,那我會哭哭的。

等我的桃紅色愛心拖鞋拿去洗,再把它拿出來穿好了,雖然很捨不得穿,但是要穿才不會可惜了小趙的心意啊!

趙小朋友~謝謝你的禮物喔~~~我會好好珍惜它的!!大心.gif

不過~~~這禮物也送的太早了吧!我1月中才生日耶!摸頭熊

11/9  老師~我對不起你啊~~~~

今天真的有冷,雖然我家很溫暖,出門直奔店裡,對溫度沒啥感覺,但是下班載佳華回家時就真的有感覺到冷了~
跟前兩天的溫差很大哩,希望大家不要感冒才好!前幾天才說今年11月還在夏季的說~~

今天正當大家忙到翻,糯米正努力喬座位時,看見熟悉的身影────天啊!是崛越!!!!

崛越是糯米大三日語會話的老師,是日本人,帶著應該是妻子跟爸爸吧~忙到沒空問,除了帶位是糯米帶,有跟老師打到招呼之外,一直到老師走時結帳才有跟老師講到話。

重點是,糯米上課時都是眼鏡+素顏,老師居然認得我耶!而且還記得我是とさん!!整個有感動到!

最可悲的是,跟老師對話時,糯米真的有緊張到,腦袋裡一個日文字都沒有,老師跟我說話時,我只答得出:是、謝謝……天啊~才畢業多久,我日文全都還給老師了~~~~~

老師心裡應該覺得很切心吧,念到大學畢業,日文念四年,一個字兒都吐不出來><

小小為自己辯解一下,因為糯米敬語很弱,比較常講跟平輩說的口語,跟老師說的敬語我整個來不及思考><

我決定要多少來唸一下日文,至少訂的電子報要看,不能全部都還給老師。

老師,請一定要再來,我知道你每天回家都會經過我們店,所以一定要再來喔!!我下次一定要好好跟老師講話,當然,要用日文!!


最後再來叫一下~~植村秀的MIKA眼影盤三個我都好喜歡啊~~~但是一盤1580…我哪有錢全包啊……><
這次回中壢有空去逛百貨公司的話,要去靠櫃摸一摸!



1
1/06  小敗家了一下

 

這是前幾天回中壢時,小小敗家的成果,還有一件牛仔背心跟四方千鳥格圍巾沒有拍出來。

我的MUGU黑色眼線膠越來越乾,越來越難用了,看到maybelline這款眼線膠很受好評,看到康是美搭配眼唇卸妝油才382,毫不猶豫就買了,真的挺好用的,還在考慮要不要買咖啡色,之前咖啡色眼線膠放到乾掉哩~照片拍了,有空會寫心得。

solone的刷具是我本來就打算要再買的,結果只有買到H06…solone現在好像也不好買了哩。

面膜是買眼線膠時看到可以加價買的,包裝很可愛,但還沒拆來用。

這次買最多的是護唇膏。我真的是很愛買護唇膏,看到新的就很想買。也很愛到處放護唇膏,桌上放兩支,常用的包包會放一支,化妝包一支,上班圍裙口袋裡一支。不過我基本上都是用完一支拆一支,家裡存貨也不少,所以上面新買的都還沒拆。

起泡網是懶惰的糯米的好朋友。雖然也可以用手打出滿滿的泡泡,但是我還是很依賴起泡網,隨便搓兩下就有很多泡泡。


每次回中壢都會花很多錢,因為淡水沒有佳瑪、美華泰可以逛,想買便宜的美妝品都只能等屈臣氏、康是美打折。所以回中壢看到便宜就會一直亂抓XDDD

對了,我回中壢還有一個地方必去─two two。衣服便宜,品質尚可,有空慢慢翻的話,可以挖到不錯的單品。這次的牛仔背心跟方巾就是在two two買的,總共才460。我每次回去都會去挖寶。

沒錢去衝週年慶,買些小東西滿足我的購物欲XDDD


還有,我很想問:現在是11月嗎?這是11月的天氣嗎?天啊,我還在穿短袖耶!我還在開冷氣耶!外面還是熱得跟什麼似的!今年是要吃冰淇淋穿短袖過聖誕節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g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