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4  又是瘋狂的一天

今天突然變冷,又是火鍋店瘋狂的一天,大家都忙得團團轉,辛苦大家了。

本來六點多還挺閒的,想說今晚可能要很悠閒的度過,結果一下子6鍋外帶、然後客人好像說好似的,好幾組客人一起走,好幾組客人一起來,大家開始瘋狂收桌,場面整個很亂暈啊.gif ,還好客人很體諒,沒什麼抱怨。也還好有各位伙伴幫忙,今天才能安然度過啊!扭扭貓

而且今天好幾組糯米的熟人。

之前上電腦課一起上課的阿姨知道我在這裡上班後,常特別從紅樹林到淡水來找我,看到阿姨溫暖的笑容讓我有種家的感覺呢!以前上課時阿姨對我就像對自己小孩,知道我都是睡醒就去上課,常常幫我準備牛奶、麵包;現在來店裡看我時也都會像媽媽一樣抱抱我,每次看到阿姨都覺得像看到家人一樣。

很客氣的情侶今天也有來,本來想趁結帳時問該怎麼稱呼他們,結果結帳時又有客人來外帶,很可惜還是沒問到。不過今天他們總算不再客氣的婉拒我的招待,讓我鬆了口氣。唉.gif


雖然升正職才四個月,但是火鍋這行我已經做了四年了,身邊人來來往往,尤其跟我一起並肩作戰的很少超過一年,面對不停的分離我好像有點麻痺了,雖然這樣說,聽到有人要離開還是有一點點感傷。

以前當工讀,一個禮拜才上一兩天班,跟大家都不熟,現在每天上班,跟大家越來越熟,每個人的脾性也都有個底,從一開始的不了解而有的小成見,也都慢慢的解開,雖然我還是沒有很會跟人打屁~呵。越是熟悉越是有感情,就越是對可預見的分離感到恐懼,因為這是個流動大的工作,因為這些伙伴都是來打工的,到了一個階段就會離開,想到就有莫名的失落感。 

結果本來想上來雜念一下的,又把自己搞得很憂傷,搞什麼呀~醒醒啊.gif 

 

05-5.gif 佳華翊菱,今天早班很精彩辛苦你們了!佳華今天母雞帶小雞,會比較辛苦,未來的日子跟新人搭配的機會很多,多教教他們吧^^

05-5.gif阿布怡安,今天團團轉也辛苦你們了。聽說未來這一個禮拜我每天都看得到你們,請加油&請保重喔!!

05-5.gif趙很煩依舊很煩又很好笑,最近每天洗碗洗不停,辛苦你啦!要乖乖擦護手霜跟乳液喔,不要每天一直哭說手很乾!

05-5.gif小Q我要一個禮拜看不到妳,我會很想你的!!!

05-5.gif最後~~諸諸我好久沒有跟你講到話了啦!!!!!


12/13  12月快過一半了…

時間過好快,才覺得畢業典禮才結束沒多久,轉眼間我畢業半年了,再兩個禮拜聖誕節就到了,再來就是跨年,然後就過年了…時間真是過好快。

現在是難得2點下班回家,來感嘆光陰似箭嗎XDDD

不知道是今年冬天比較乾,還是糯米都待在冷氣房的關係,亦或是年紀有差,去年冬天用momus滋潤型乳液就可以安然度過,今年用同一瓶居然不夠力,一連好幾天在脫皮,趁著月初回中壢又買了歐蕾多元活膚精華霜來用。以前嫌乳液太滋潤,現在居然要用到乳霜,真驚人。

而且一直待在冷氣房真的好乾,隱形眼鏡戴6個小時我就受不了了,十二點左右吃完飯就把隱形眼鏡拔下來,戴粗框了,現在每天上班都要另外帶眼鏡出門。


然後今天(還是該算昨天…不管,反正星期五!)糯米得到了小小的溫暖。

大概晚上10點,糯米正在櫃臺結當日支出,有客人要結帳,結完帳後,有個女生就問糯米是不是有在寫美妝部落格?糯米有點嚇到,緩緩的點頭說對,那女生接著說,她一直有在看糯米的部落格,要糯米加油。還沒從驚嚇中醒來的糯米還是很開心的說謝謝。

因為第一次被認出來,還亂不好意思,但被鼓勵真的很開心,一直到那女生走了許久,在櫃臺算帳的糯米還傻傻的笑了好一會兒XDD

本來想趁著得到鼓勵的衝動,把妝文寫完,可惜還是敵不過疲勞魔,妝文只好繼續往後延嚕~

to來給糯米打氣的女孩兒,妳應該有來過幾次吧,糯米對妳有印象哩。
謝謝妳的鼓勵,糯米會加油^^


12/10  最近真忙

上禮拜氣溫驟降,店裡超忙,回到家都三四點了;最近雖然天氣回溫,不過忙著布置聖誕節,下班都還留在店裡布置,回到家一樣都已經三四點了,洗澡摸完睡覺都快八點了…

上次回中壢買了佐拉推薦的便宜好用的眼影,但最近因為很忙很累,回到家都沒力氣把東西拿出來拍,新檯燈到現在都還沒找到適合拍妝拍產品的光,因為我都沒空測光…

而且糯米最近睡眠品質很差,老是作夢,而且還都夢到我在上班…囧。每天上班已經很累了,回家睡覺還繼續上班…感覺好像沒睡到…所以睡醒還是超累的…

上個月要寫的妝傳了照片還是沒寫。

聖誕節後緊接著跨年,再來就要過年,糯米這兩個月應該都會很忙,要看到妝文跟產品文可能有得等了><

前一陣子也一度想過關網誌,想說既然都沒再寫,關掉算了,不然每次看著沒有新文章的網誌,在看到每天有不少人來看我,還真有罪惡感…但是關掉網誌感覺就跟把手機關機一樣,會少掉跟很多朋友的聯繫,又覺得有點寂寞XD

所以決定暫時還是維持現狀,糯米每天都會上來看,有力氣寫文會盡量寫嚕~


12/4  懶病發作中…

最近懶病發作,莫名的非常懶,回家洗完澡除了癱在床上之外就啥都不想做了,連妝文都放了照片卻遲遲沒動力寫…秋小盈,你的紫色眼妝我還會再拖幾天,再等等我吧!歹勢.gif

而且還很愛睏,一睡就醒不來了…一向淺眠,一有聲響就能把睡夢中的我吵醒,前天手機響了3次,我只有意識到有音樂在響,卻完全起不來去看到底是鬧鐘還是電話響,翻個身就又睡回去了…啥.gif

也因為這樣,即使最近換了新檯燈,也都沒時間拍妝、測光線,因為我都睡到時間只夠化好妝上班…呵呵…整個很愛我的被窩…


剛剛去洗衣間洗衣服時,我、我、我居然看見………!!!!

媽呀!這是我第一次這麼近看蛇…雖然很恐怖,不過當時我想的是─我還要不要繼續把衣服丟進洗衣機,還是直接跑出去…但是今天不洗我上班就沒制服穿了耶……(正常應該是要馬上跑走吧…)然後看著蛇慢慢離開我的視線,我還是硬著頭皮繼續洗…等等還要去把衣服丟進烘衣機…真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g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