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我已經堂堂邁入24了,每天跟一堆大學生混在一起,都快忘了我已經不是少女了啊~~~

24歲,這一年從各方角度來看,不只是之前幫我算姓名的客人,還是星座(最近很無聊,會看就是要開運XDD),桃花跟我似乎還是很沒緣哩。好像我真的要等到明年才真的會紅鸞心動哩~

不過還好啦,我也不急,一切隨緣啦~但是我周圍的人好像都很急耶,一直要幫我介紹…

拜託…我真的沒有很缺,不用一直急著幫我牽線,真的!!我相信順其自然。


工作嘛~

忙起來我還是常常想揍客人…EQ還是不夠好,要多努力啊!

前幾天跟著去輔導店家,又發現我有好多要學的,賴小五雖然很白痴,但我還是從她身上學到很多。外派輔導雖然很累人,又很氣人,但是真的學到很多。

還有,林口真的好冷!!!

期許這一年我可以有更多長進!!

line-f292.gif 

哈哈~基本上,這篇沒什麼內容,因為我寫試用文寫到卡關了,所以又寫一篇跟大家說─我24了!!!

以下開放說我無聊,還有祝我生日快樂XDDDD爽.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g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