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今年過年要全家要出國玩,而做餐飲業的糯米要到除夕前才會放假,可是我們年初一就要啟程到溫暖的熱帶國家去了,也就是糯米幾乎是在淡水把行李整理好後就出國了,到時回國也是直接從機場回淡水,所以雖然中壢的家裡已經有行李箱了,幾經考慮,糯米還是決定買一咖自己的行李箱,原箱出門原箱回來,這樣我會比較方便,也省得大包小包回中壢,到時又還要在車上拆行李。

決定要買行李箱後,糯米就開始到處爬文,一開始看到AK的「一卡皮箱」中介紹的日本皮箱,真的是超級心動的。

6.jpg

對吧對吧,是不是真的很漂亮!!記得peach也有一個粉紅色的。

因為真的很美,質感又好,所以3500我還算可以接受;但是這個只有22吋,比較適合拿來當登機箱,不常出國、即使出國也用不太到登機箱,對糯米來說其實並不是這麼必要哩…

後來又在同賣場找到黑色25吋的皮箱。(為啥堅持要黑色?因為白色容易髒,其他款我又怕以後我不喜歡了怎麼辦?還是黑色耐看,圖看簡單又沒有膩不膩問題。)

7.jpg 

是不是還是很美啊?

這款整個讓我好心癢,真的是差一點就要下手標下去了。

但是一看價格,要按下標的手馬上煞車─6380……

這個價格對窮呼呼的糯米來說還真是下不了手,而且萬一買了,以後真的忙到都沒時間出國,這錢不就浪費了嗎?

再來糯米為了買行李箱在PTT包版、旅遊版,以及論壇背包客棧爬了很久的文,很多人提到機場人員托運行李很多是用丟的,天啊!這麼美的行李箱被人丟來丟去,摔傷、刮傷都讓我心痛啊!買個美麗的行李箱卻要擔心這擔心那的,還真是累啊!

掙扎了很久,雖然很心癢,但糯米最後還是放棄買皮箱。


也在爬文中學到,原來行李箱不是隨便挑個便宜的就好,耐不耐用,好不好拖都很重要;哪個牌子的特性、價位,以及多少才是合理的價格等等…糯米做了很多功課才出門去淡水的包包店看行李箱。

跑了淡水三家店,糯米買到了第一個自己的行李箱─
1.bmp
這是雅虎商場賣家的圖,不過顏色比較偏紅,下面這張是糯米拍的,顏色跟實品一樣,但沒有賣家拍的美。

4.jpg

呼呼~有沒有很高調啊?usa06_ico03_03.gif
想說挑個顯眼的顏色,領行李時比較好認。XDDD

當時店家推薦我另一款比較便宜的,價差1000,但是糯米在角落看了又看,比了又比,還是覺得這款crown的質感跟顏色我比較喜歡,它的內裡質感真的很好,而且crown又有2年保固,既然要花錢就買咖耐用又耐看的行李箱吧!所以糯米最後以4500買下了這款行李箱。

5.jpg 
這款獲得糯米青睞的原因還有一個,就是它左邊是固定式衣扣板,右邊又有一個可拆式衣扣板,不會東西整理好到飯店打開後又全亂成一團了。

2.bmp  
還有啊,另一款行李箱是拉鍊式的,而這款行李箱有全電鍍鋁合金陽極框,感覺就堅固很多啊~

只可惜糯米買的算是小型箱,所以沒有左下角那個表面立腳,比較容易在放行李時刮傷就是了。

它的輪子真的相當好推,又是四輪可360度,屆時出國一定相當省力。

呼呼~超期待拉著它出門的~一定很招搖~~~msgnat%20(9).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g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