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這篇要來說說試用這款粉底3週之後膚質的狀況以及三週後心得,算是做個總論囉。
最近幾天下班回家比較有用注意下班後的妝容,於是又補充了一點點心得。


Maybelline礦Maybelline礦物粉底-物粉底.png 

在第一篇之後,糯米持續使用這款粉底,連過年期間出國時也是帶這款粉底,老實說,改善膚質這點效果,糯米沒什麼感覺哩…msgnat%20(17).gif 可能是糯米真的很遲鈍,而且因為最近皮膚真的比較乾,有空就敷臉,皮膚真的有變好也不知道到底是誰的效果。但也沒有因為這款粉底而長了東西就是了。


因為有新產品就有寫心得的準備,所以盒子一直都留著沒丟,出國時就把蜜粉底跟刷子放進盒子裡帶出國;也因為它妝感薄透且上妝方便不沾手的優點,,所以糯米選擇帶它出國。這次行程有不少下水的行程,而且去度假,有沒有完美妝容我並不很介意,主要只是想讓氣色好一些,膚色均勻一些,所以選擇了方便的蜜粉底而捨棄我最愛的dior粉底。

事實上出國後,它的效用也只有在從飯店出門後的1小時內,因為要嘛到了景點要下水,壓上椰子油防曬傷再補大量防曬,本來就上得很薄的粉底也差不多沒了XDDD;即使當天沒下水,糯米依舊維持不補妝的懶惰,加上陽光太耀眼,不停的補防曬,粉底一樣兩三下就沒了…所以上粉底純粹是稍微想維持我出門時的氣色而已…usa06_ico03_04.gif

 

這款蜜粉底上妝真的很方便,稍微敲一點到盒蓋上,刷子沾一沾就往臉上刷,兩三下就搞定底妝,快速又方便。但是這也有缺點,那就是蓋上盒蓋時,盒蓋上沒用完的蜜粉底常會灑得到處都是,所以我常得要在粉盒下鋪張衛生紙。

另外,當初被小扣分的色號問題,在糯米被菲律賓耀眼的陽光親吻了3天後,(因為前後兩天都在坐飛機…),略微曬黑的糯米現在用這款粉底有比較剛好,兩頰處橘一塊的問題比較不這麼明顯了…不過也可能是因為糯米擔心兩頰會橘一塊,不敢上太多層,所以感覺比較不明顯。(因為都沒有人說我臉有曬黑哩~)

但是,持妝度跟遮毛孔的部分對糯米來說仍是比較不足,而且這兩天糯米有請同事幫我注意持妝的時間,大概四、五個小時就開始脫妝了><我用面紙稍微按壓後,妝容還算可以見人,不會不補妝就見不得人了。這點對有補妝習慣的人來說應該不是什麼大問題。

不過這款粉底真的挺適合懶人及趕出門的人,刷幾下就可以出門了,尤其在這次行程中強烈體驗到它的方便性,這部份還真是很加分,也因為這點,讓糯米漸漸喜歡上這款粉底了呢!ihr3.gif

雖然它的遮瑕度和持妝度與糯米慣用的DIOR比起來不足,但是它妝感薄透自然,而且使用方便,最近睡太晚趕上班,我都會用這款粉底,兩三下就上好粉底,真的快速又方便,是懶人的好朋友!

52.gif 

原本都會在文末幫試用粉底打分數,但是後來多用了幾款粉底之後,覺得每款粉底的特色不一,用分數來表示似乎不太公平,所以又把分數刪掉了,但是對粉底的評價沒有變。

就以糯米來說,若想要完美妝容,還是會用DIOR光柔恆色粉底液;但想偷懶,快速上妝,或是只是想出門小逛,讓膚色均勻,就會拿這款粉底來用。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訴求去尋找適合的粉底。sakura.gif

延伸閱讀
[ 試用 ]Maybelline Pure Mineral純淨礦物蜜粉底 Part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g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