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eybee4.gif 2/25 二月快結束了,來報告一下近況

二月都沒來跟大家聊天,感覺好像消失一樣~sorry ><

二月初趁著學生還沒開學,我們店裡吃春酒,白天先去高檔的電影院─大千電影院看「沒問題先生」。大千電影院真的很豪華,候位室、入口裝潢得跟飯店一樣很漂亮。

高檔電影院-大千1.JPG

高檔電影院-大千3.JPG


消費價格也很豪華,一個人票價400,不能帶外食,點他們的東西吃要加一成服務費。

座位有15個雙人沙發,還有小毯子可以蓋,整場做滿只能坐30個人。

高檔電影院-大千14.JPG

呼呼~難得來感覺一下有錢人的full。msgnat%20(9).gif


春酒去六福皇宮吃,東西沒有很多,才逛了三趟就不知道該吃什麼了,食物還好,沒有特別好吃,不過愛吃甜點的人應該會很喜歡,他們甜點不錯。

春酒結束之後回淡水好樂迪夜唱,這天超high的,我們好久夜唱沒這麼high了!以前正常唱歌,跟15個人一起唱6個小時常覺得不過癮,但是這天才唱3個小時,我們都玩到快累死,一聽到還有三個小時都傻了XDDD

很難得今年這麼好玩,希望明年也可以原班人馬(喔~還有人沒到,明年要到齊喔!!)再一起high喔!!笑想.gif

春酒照片

 http://johnnygir.pixnet.net/album/set/14294586


然後糯米最近迷上了香水,有空都掛在香水版爬文,也不小心手滑買了好幾瓶,然後最近睡覺也會穿味道比較沈穩香水睡覺,搭上王若琳、小野麗莎的歌聲,整個容易入眠,也很好睡,睡眠品質差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喔。

遊記寫了快一個月還沒寫完,很糟糕~本來以為寫遊記很容易,一天就可以搞定,結果寫一天的遊記我要寫兩個多小時,整個很龜速….......jpg

本來想說這個月至少要來寫幾篇妝文或心得文,每天都很認真化妝,有幾天的妝我還真的很滿意image1111.gif ,但是我都是兩三天才一次把照片傳進電腦,都不知道我曝光調太低,拍出來的特寫超暗,都不能用…T1的缺點除了到了晚上是瞎子之外,另一個缺點就是螢幕看到的照片比電腦看到的亮…這時候很想叫:我要換相機!!!(啊這句話你不是叫了快兩年了,還不是繼續用…)

今天先這樣吧,糯米要準備準備去化妝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g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