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8.gif3/24我一度以為我會瞎掉…
 
糯米這幾天上班都戴眼鏡,本來糯米是能儘量不戴眼鏡上班就不戴,因為戴眼鏡上班不知道為啥,我常常覺得我沒醒XDD
而且忙起來眼鏡會一直滑,再來吃飯時因為是煮火鍋,會起霧很麻煩~

會讓這麼堅持的糯米改變的原因是──

前天快下班時,因為左眼異物感,我稍微按了按眼皮,結果硬式隱形眼鏡就跑到眼角去了,我以為眼球轉一轉它就會跑回來(之前跑到眼球時這麼做很迅速就讓眼鏡回到原位,我不必用手指碰眼鏡。),但是這次眼鏡還是很固執的待在眼角,後來我還是放棄,跑去把它摘下來,清洗過重戴,但是眼睛還是很不舒服,我以為是髒東西沒有清掉,所以眼睛還是不舒服。

回家後我馬上就把隱形眼鏡拔掉換粗框眼鏡,卻老覺得看不太清楚,一開始想說是因為我的隱形眼鏡有配比較清楚度數,而粗框配比較久了,比較沒那麼清楚,兩種度數轉換,所以覺得看不清楚吧。

但是,洗完澡後戴上眼鏡,覺得我看東西還是很吃力,遮眼做兩眼視力比較後,發現我左眼超模糊,幾乎感覺是沒戴眼鏡。

我還想說是不是我度數便身我自己沒發現,因為睡覺時收到簡訊,眼睛無法適應手機的光亮,我常單張左眼看,或許是因為這樣左眼度數變深了。但是,怎麼會這樣突然才察覺看東西很吃力呢?

後來又想到,會不會是那時我轉動眼球時造成眼睛受傷了!!!!

天啊~一想到可能是這樣,我整個人超抖的…嚇傻.gif

但是凌晨我也沒醫生看,也沒有眼鏡行可以幫我檢查度數,想說,不然等睡醒隔天去檢查視力好了。

然後,睡覺作夢還夢到驗光師說我左眼看不到了………媽呀,嚇死我了!!!

幸好,隔天起床,戴起眼鏡,一切正常,左眼也看得到,真是萬幸~~緊張.gif

所以我決定在329去看Andy之前,我都乖乖戴眼鏡上班,讓眼睛休息好了。

這個故事是告訴大家,眼睛很重要,請小心照顧啊~~~我這次真的深刻的體會到了! 立志兔




48.gif3/20  一起去看李安迪吧~嗚呼~

好期待喔~距離3/29李Andy迷你演唱會只剩下8天了!!

本來一開始都放棄可以去的可能,最後幾經波折(其實也沒有很波折啦~)真的可以去了!

天啊~我要親眼看到Andy本人耶~愛心兔

超幸運的啦,李Andy已經七年沒來台灣了,居然有幸給我碰到,到現在還是覺得我一定是在作夢~~em20.gif

啦啦啦~大家一起去看可愛的Andy跳愛心舞吧~~~心7.gif  (本人持續轉圈灑花中…)

啊!我幫朋友衝了2800的票,結果朋友有事不能去,所以這張票要賣掉,有想要去的人可以跟我買~主要是希望可以多一點人一起去看Andy~



48.gif
3/11  變髮嚕~

之前就一直想整理頭髮,不過礙於還沒找到喜歡的設計師,所以就一直拖著,前一陣子還到淡水版跟美髮版PO文問設計師。

有聽說老街AVEDA的Eugene很不錯,但是洗+剪900我有點花不下去,然後爬文爬很久,發現之前在mint很受好評的Ray又重拾剪刀,回到美髮業了,而且Ray本人也常在BBS活動,於是寫站內信跟Ray聯絡後敲定昨天去剪髮。

這次讓Ray整理頭毛,我還滿滿意的,而且很開心的是,終於有設計師懂我在說什麼了!!!lionbaby%20(11).gif

像糯米頭毛少,每次去弄頭髮,設計師會做的不外乎燙、打薄。

但我一直不懂,我頭髮就已經很少了,為什麼還要打薄?而且我其實很不喜歡一直燙,弄爛我的髮質。

然後昨天Ray就說:「像妳頭髮少,我其實比較不建議用打薄的方式讓你的頭髮看起來蓬,應該用你實際的髮量去撐出頭型…」

天啊!終於有人說出我的疑惑了啊!!

後來Ray又說:「我也不很建議你去燙髮根,因為效果最多不會超過三個月。」

這就是我一直懶得去弄頭髮的原因,因為我不想一直去燙啊~

所以昨天Ray只有幫我把髮尾很鬚、分岔斷裂的部分剪掉,大概剪掉有快10公分吧。並且教我如何利用吹整的方式,調整髮流,吹出蓬鬆的頭髮。

只用吹的就幫我吹出蓬蓬的頭頂耶!超開心的啦!希望我也吹得出來。
DSC09422.JPG
看到沒看到沒,是圓圓的頭耶!

DSC09430.JPG
長度只有比肩膀長一些。

DSC08626.JPG
這是之前的頭,髮尾很鬚。

DSC09447.JPG
瀏海換邊分,只有吹跟抓一點點造型品。但感覺比較豐厚。


然後我現在最重要的功課就是─
12.gif留長瀏海(之前我就想留瀏海,但是一直莫名其妙被剪掉…囧)
12.gif好好護髮(我一直哭說我每次洗頭都有護髮XD)

之後再去做其他的造型。

我有提到有想過剪短,Ray說等我把瀏海留長就可以了哩~真期待~


其實糯米很不喜歡用造型品,但是從開始燙捲之後,就必須要用慕斯之類的來維持捲度,到後來我也用得很認命了。不過Ray在這部份跟糯米有相近的想法,這讓糯米很開心,表示在好好的吹整下,我可以不用太多東西讓我的頭不塌。

希望我可以吹出跟Ray一樣蓬鬆的頭~
l%20(39).gif

就這次經驗來說,我很滿意Ray的態度跟感覺,還有剪出來的效果。

一開始很擔心Ray會第一次就叫我燙,換設計師時我第一次通常只會剪,先確定設計師是我要的我才會繼續做其他燙染。

我對換設計師這件事很恐懼啊~因為頭髮剪了就救不回來啊!但是又一直找不到合意的設計師,只好一直換…希望Ray可以一直讓我很滿意,醬我就不用再尋尋覓覓了!


然後這次回中壢又小小敗家了,只要沒空逛士林,糯米就會花時間在中壢買飾品。

最近很想買短鍊,結果就在兩個不同的攤子買了三條短鍊,而且…
居然都是愛心~

DSC09455.JPG
上下兩條很便宜,各150元,整個有嚇到我。而且這兩條我一看到就很喜歡呢!   em06.gif 


中壢最近變得不錯逛,桃園客運對面年青人眼鏡往人行專用道那條路,跟人行專用道都有很多不錯的攤子。像上下兩條就是在糖果店附近的攤子買的,那攤子好漂亮,都是用木質品去擺飾,連耳環的吊卡也是木頭的,很有特色,重點是東西挺便宜的,本來想拍照PO上來給大家看的,但是詢問老闆後,老闆表示不方便,所以就沒拍了,中壢人可以去看看喔~

line_12_b03.gif     

48.gif 3/7 太久沒動了

昨天下班跟同事去打保齡球。
天啊~沒記錯我上一次打保齡球是國小的事了耶!國小想也知道是亂丟,所以根本不會打~
買五局分兩組積分比賽,賭注是兩瓶飲料。
結果糯米跟佳華兩個不會打的人分在一起,當然是輸啦!1775465362.jpg
幸好沒有從頭洗溝洗到底,我還有幾次全倒呢!

不過其實還滿好玩的耶,改天再來去玩吧!

但是真的太久沒運動了,昨天這樣玩五局,糯米今天大腿肌肉酸痛,上臂內側肌肉也好酸,幸好還能收桌跟奔跑(?因為今天很忙啦XDD),本來還擔心今天會沒辦法工作哩!

很久沒寫妝文了,因為最近妝都隨便化XDDD
睡眠品質不好,睡不好就一直睡,所以都睡很晚,沒空好好化妝。
其實這兩個月有買幾盤開架眼影,之前佐拉介紹很便宜的眼影也買了好幾盤,有提早起床化妝,有時間拍照的話再來寫文章嚕~

然後最近整個人沈溺在香水裡XDDD    
有空都在香水版爬文,香水真是個容易深陷的世界啊!
每天穿著喜歡的味道出門、入眠,真的是件很幸福的事啊!em0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g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