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jpg 
現在真是累爆了,超想撲上床睡覺,但是我知道我如果不寫文,明天一覺醒來我一定會以為一切都是美夢一場,所以無論如何一定要把今天的一切寫出來才能去睡覺! (寫妝文都沒這麼認真…sorry~最近糯米很不務正業擦汗.gif  )


昨天雖然立志要早睡,因為今天三點半要去會場當小幫手幫忙發貼紙,但是凌晨兩點多下班,回到家東摸西摸,還是摸到早上七點才睡覺,然後中午11點半起床,發個呆、吃個早餐、化個妝(老樣子,本來想低調又不小心畫小煙燻,不用伸妝文,因為這個妝跟『紫醺粉鑽』差不多,只不過紫色換成紫紅色XD),2點出門去坐捷運,出門前還不忘把昨天Andy上廣播的檔案放進MP3,在捷運上一邊聽一邊忍笑很辛苦em20.gif

到了國際會議中心已經3點40分了,因為我小迷路,出了淡水跟士林,其他地方對我來說都像迷宮…囧。

到了會場已經可見到處的橘色氣球,馬上找到葉子跟大家集合,然後分配工作,等小喬來後開始發貼紙。

本來糯米是第二班發貼紙的,但是附近其實沒啥好逛的,想買的周邊早就賣完了,所以糯米晃個兩下又回去集合點,想說幫忙打雜也好。結果我的工作就從發貼紙變成幫小喬核對ID了~^^看到很多很熟悉的ID本人感覺很親切。
貼紙跟BOBO卡貼都做得超可愛的,小喬真的很厲害啊!lionbaby%20(11).gif

DSC00109.JPG
右上角的兩張就是我們在發的貼紙。BOBO卡貼缺席,因為就顧著核對ID還有大喊,最後趕著收攤入場,就忘記拿。
其他是應援物,每個人都有,做得很精緻的,而且還附枇杷糖,整個很貼心。
還有啊,看看紙卡上這個人,這個人看起來有像快30的人嗎?李安迪你也太少年了吧!

因為這次怕跟314一樣很多人沒拿到,所以我們卯起來喊,糯米拿出在店裡喊『歡迎光臨』的肺活量,也跟著喊「這裡憑票換貼紙喔~」而且還有小幫手拿小手牌在周圍繞,告訴大家有貼紙可以領。發貼紙時,還遇到有飯提著大包禮物要給Andy,於是還請她把貼紙跟BOBO卡放進去一起送給Andy呢!萬歲.gif


還在這裡被美妝版的版友認出來,有小嚇到^^但是我要聲明─ 「神話才是糯米的本命喔!!」雖然糯米也很喜歡BigBang,但無法打敗神話的地位啦~網誌放的音樂很隨意,端看糯米最近愛聽什麼歌嚕~一切只是個Feel~

 

DSC00122.JPG
西瓜一出現馬上變成相機焦點…鏡頭都對準她帶來的立報XDDD

一直發到6點45分,眼看就快開場了,我們才趕快收攤進場去看Andy嚕~

sen_f23_1.gif  


排隊入場前要搜包包,相機不能帶進去,糯米雖然沒有要拍,而且我的相機到了燈光不足的地方根本就是瞎子,但是很不喜歡相機這類東西讓人家碰,所以有先藏起來。

糯米的座位是26排11號,還好不會太遠,但是看不到表情,只能靠大電視,下次有機會我一定衝3200的票!

DSC00126.JPG
26排往前拍的情形,我覺得挺遠的~

本來以為要一個人尖叫看完整場緊張.gif,但是糯米碰上可愛又熱情的Jill

糯米一找到座位,剛好跟坐隔壁Jill對到眼,基於神話飯一家人,糯米對她笑了一下,然後Jill就主動來跟糯米聊天。真是幸好碰上熱情的Jill,不然依糯米的個性,真的很難跟不認識的人搭話啊~~然後我們就開始不停聊神話跟韓綜XDDDD

過沒多久,燈一暗,尖叫聲此起彼落,Propose音樂聲響起,可愛的Andy~em06.gif


看到生人真的很難不尖叫啊~~~~

接著大好人─吳建恆跟在廣播節目後讓人對今天信心大增的可愛翻譯姊姊登場。

聽說申彗星314的翻譯糟到爆,而這次的翻譯姊姊超厲害,Andy很不貼心的一次都講一長串,翻譯姊姊不用作筆記就可以完整翻譯出來(糯米有修過口譯課,不作筆記可以完整翻譯要有很強的功力啊!) ,而且連語氣都帶到,完全滿分啊!!!

雖然說是迷你演唱會,但是昨天廣播裡李Andy自己都說是fan meeting了,所以我已經有心理準備不會唱太多歌。既然是fan meeting當然就有遊戲嚕~

大家拿出票根,Andy要來抽30個幸運兒囉~Andy還抽到太認真,認真到蹲到抽票箱旁邊抽,用可愛的屁屁面對我們XDD哈哈~雖然老人家說屁屁對人不禮貌,但是我們完全不介意XDDDD

抽到30個幸運兒上台答題,答錯的淘汰,留到最後的可以跟Andy合照。最後那個幸運兒居然被Andy抱,還合照3張,我整個人都快嫉妒死了,一邊哭一邊尖叫嚇傻.gif,Jill還給我拍拍。

而且這一部份,當大好人在確認大家的答案時,李安迪跟翻譯姊姊感覺就在旁邊玩起來了,李安迪好多小動作,超可愛的啦~我是認真的小孩,眼睛從來不離開Andy的。心1.gif

然後接著唱盼了又盼,我覺得大好人鋪這個梗鋪很久:「『盼了又盼』歌迷盼了9年才盼到Andy來。『盼了又盼』……」

再來就是Jumper─李安迪升格當製作人推出的新人團體,由主唱Rocky(右)跟Raper 東民(左)組成。Rocky年紀小小,長得也很小孩子,但是聲音完全不是這樣,渾厚有力,聲音跟人還真是搭不起來呢!

0902171zj6.jpg

Jumper一登場先唱了新歌『Yes』,不知不覺這首歌我也聽到會唱了。不只是我,大家都很有愛,愛神話連Jumper也一起愛,大部分都會唱呢!l%20(39).gif

而且Jumper一上台,李安迪製作人的氣勢就出來了,一手拿麥,一手放身後,很認真的在推他家新人。
   Jumper超緊張,自我介紹一直出錯超好笑。但是台下的姊姊們都很有愛,一直說沒關係~

接著Jumper唱神話的成名曲T.O.P。李安迪在廣播裡有說要唱神話的歌,我跟Jill還在想說是不是這首,但是Jumper加舞者一共就有六個人了啊,李安迪要放哪裡?


from 土豆網 ypfan


Rocky唱得真的很讚,倒是東民沒有幾句詞兒耶~連上半段的Rap也不是他念的。

後半段Rap部分,Andy登場,大家狂尖叫,我好想看Andy跳T.O.P啊~結果李安迪唸完又走回後台了…阿你不是說要唱神話的歌?就醬喔?

又是玩遊戲時間,又要把票根拿出來,Andy繼續抽出三個幸運兒,這次可以上台問Andy問題。

嗚~我從小到大都沒有抽獎運,怎麼到了今天老天還不給我一點啊!!我想上去抱Andy啊~~~~~~~~~~怒.gif

第一位問Andy願不願意娶台灣女孩兒?李安迪說有愛就OK。

第二位地瓜媽問Andy對這次大家的應援活動滿不滿意?Andy說不只滿意,是非常滿意,他會好好繼續努力回報大家。大好人乘機說:最好的回報方式就是常常來台灣。李安迪也跟大家約好會常常來。 (李安迪,說好囉,這可是你自己來跟大家打勾勾的喔!)
然後還幫露可轉達328沒說出的愛~天啊,露可跟安迪四目相對好幸福喔~
我在26排一直對不到Andy的眼啊~~> <

最有趣的是第三位為所有窮小孩說出了心聲─下次要來可不可以不要兩個人時間這麼接近?這樣大家會沒有錢~
我只有衝Andy這場所以還好,但很多人為了要讓韓方知道台灣是值得發展的一塊,神話本一家,就算不是本命都來衝人氣,這樣真的很傷小朋友啊!!

Andy聽到這段狂笑em07.gif,他說那他下次會搶先來XDDDD(你下次可以連其他五隻一起帶來!!!)

接著下首歌是Andy跟Rocky的U Turn


from 土豆網 ypfan

聽到這首歌,我還是想說,Rocky你的聲音跟你的人真的完全連不起來啊!還有東民你真的沒啥表現到哩…

之前有發起寫明信片邀請Andy來台灣,而Andy也真的來了,還帶了幾張比較特別的來念給大家聽。

第一封超好笑:「親愛的安迪Obba,我很喜歡張東健Obba,希望你來台灣。」XDDDD據當事人表示,是他不懂韓文,抄錯還忘記叫懂韓文的人幫她檢查。
原來這樣會讓Andy印象深刻。那我下次要寫「Obba,我很喜歡劉在石,務必請你來台灣。」然後為了要讓Andy印象深刻,大家都寫這種明信片,結果Andy決定討厭台灣飯lionbaby%20(6).gif

之前因為Andy的票不像彗星賣得那麼好,大家很擔心,有Fans就用Andy各式照片,配合歌詞作了一支MV當作催票歌,被大家狂推,直嚷著說全通應該要用這支MV做宣傳啊!而今天,這支MV直接在現場放給Andy看。我相信做這支MV的Fans一定超開心的,自己做的東西可以讓自己喜歡的藝人看到。也看得出來Andy很感動,還一直跟大家說他會好好努力,會常常來。


ANDY~329 SEE YOU IN TAIWAN from hitomiigawa
ptt版友socold3104做的PV。


Andy看影片,最後有電人的愛心舞~
from 土豆網 ypfan



最後一首歌當然是唱大家最熟悉,也一定會唱的Love song。當音樂響起,全場歌迷都站起來,搖著手上橘色的氣球和橘色螢光棒,大聲跟著Andy唱著。第一次親眼看到這種畫面,糯米真的覺得很震撼也很感人呢!e62.gif

當Andy說謝謝離開舞台,大家仍站在原位,喊著韓文的李先鎬,就等著Andy再現身。

兩三分鐘之後,響起了音樂,Andy穿著周邊賣的橘色T恤唱著『I pray 4U』,dancer也拿著橘色應援氣球,這時大家真的超high的,而且又是所有神話飯都會唱的歌,更是用力大聲唱。

因為真的很想拍這片橘海,糯米還是拿出手機拍下來了,幸好我手機相機功能還不差。但是太亮了沒辦法拍出橘海,但是燈光暗下來我又怕手機會亮很顯眼…囧。
  

 



唱完這首,Andy再次謝謝大家,再次離開舞台,但是大家還是沒有離開,不停喊著「Andy、Andy…」,有些人想說不可能再出來,放棄先離開,糯米則是站在原地,賭看看Andy的善良,舞台、燈光稍微有點變動,都會引起一陣尖叫,持續了大概有五分鐘,場內響起廣播表示今天節目結束,請大家離開,大家這才放棄的離開。

唉…李安迪,你沒有我以為的善良><


DSC00124.JPG 
散場了。


DSC00111.JPG

今天真的超難忘的mini-heart.gif,而且這次不像314大家一面倒的批評,對這次表演的安排、遊戲時間的拿捏、翻譯的挑選,大家都滿意極了。恩.gif

節奏緊湊,遊戲時間不會過長,不會讓人有放空發呆的時間;
翻譯姊姊很會抓翻譯時間,而且翻得很完整,連語氣一併帶到,Perfect!
  lionbaby%20(11).gif
李安迪今天的愛心舞超讚,每次在電視前看都開心得不得了,現場看生人跳更是電力十足~em06.gif
大好人吳建恆很貼心,一直幫大家叫Andy常常來,順便把其他五隻一起帶來。
兩個人指著兩個禮拜前申阿宅留下來的奶油漬,李安迪仗著人在海外,不怕死的說:「哥哥老了,每次都這樣」他回去一定會一直笑申阿宅。
我只能說李安迪這場很有誠意,不枉我愛你啊~愛.gif

 
見到很多PTT神話版的版友很開心,很可惜沒有拍到照。
還有這次PTT紅了!!
還有認識新朋友Jill跟小貝,找到同好可以聊韓樂跟韓綜超high的。
聽說6月朴前進要來耶~Jill她們應該勢必會衝了,我還是個未知數…雖然朴小白不是我的本命,但有機會我還是很想衝…有機會的話…應該說有假的話…

還有還有,這次D房的飯們真是太讚了,謝謝各位女工們讓Andy對台灣留下深刻的印象,讓李安迪行李滿滿的回韓國─大家辛苦了!!
0328~0330 Andy's TW Friends 聯盟Event 總整理  ←快點進去看看大家有多辛苦,多有愛,簡直是韓飯來著!



還要謝謝今天上班的大家,幫我代班的佩釤,謝謝你們讓我去看Andy,今天很忙,辛苦大家了~
結果寫演唱會心得我也可以寫四個小時是怎樣…

johnnygi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嘟嘟
  • 哈~
    妳要拍立牌跟西瓜時
    我的手居然不小心入鏡了 囧
    阿阿~我只是想把板子插在安迪上面咩。。。
  • 哈哈~我是故意放這張的,想說那也是那天很努力的版子跟嘟嘟舉得很酸的手XDDD

    johnnygir 於 2009/04/01 02:51 回覆

  • phoebe2m
  • 後面太空曠了,所以開場之後大家就往前坐了
    這樣看起來比較好看(?)
    近一點看真的不錯....800太遠了,讓我沒什麼感想可以講XD
    螢幕都看不太清楚...哈哈哈
  • 對啊,我在26排都嫌遠了,更何況在後面!
    看得到人影,但表情都得靠大螢幕,很像在家看電視,回家都很沒真實感,只記得我一直在尖叫,所以這篇心得才非寫出來不可!
    下次我一定要衝3200區。!!
    但是朴前進我不一定可以去說…

    johnnygir 於 2009/04/02 06:49 回覆

  • hanahikaru
  • 真好可與偶像近距離
    我喜歡的是他的師弟神起
  • 對啊,可以親眼見到生人,不是普通開心的!

    神起弟弟們還沒要當兵,還有機會等5隻合體來台灣的^^

    johnnygir 於 2009/04/11 05:10 回覆

  • 米 ♥
  • 真羨慕你能去看ANDY
    不管是星的還是ANDY的都好好玩,看了超羨慕
    李ANDY上大好人的電台,整個就是超可愛超好笑 ♥
    真希望兩年後神話演唱會會來台灣
    一定要去~!

    話說我是你妹妹的同學^^
    很喜歡神話、神起、SJ和SHINee
  • 呵呵~我覺得要等神話合體來可能不只兩年哩…
    今年是神話年,6隻都來了3隻了,七月還有申阿宅,但我應該還是不能去…

    我知道,我妹有跟我說喔~有機會一起去看生人吧~

    johnnygir 於 2009/06/14 15:40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