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因為要找極道鮮師2的某些帥哥演員的名字,所以在奇摩搜尋-極道鮮師2
結果就找到這個網誌了
http://blog.sina.com.tw/5777/article.php?pbgid=5777&entryid=9661
是一篇批評這部日劇的文章
不過我覺得講得很經典,因為我也覺得第二部拍的不好
這我就不重敘了,在這個網頁裡我有回應(Aya是也)
重點是裡面的回應
一整個就是個爆笑

比如很多人根本沒看到人家在說什麼,看到版主說爛,就馬上留言罵,整個牛頭不對馬嘴
"敢說人家不好就自己去拍啊"."你一定是嫉妒演員長得帥"."自己拍不出來就沒有資格批評"....之類的爆笑留言
有個人說的很讚-
---這種「你覺得不好看你可以不要去看。」或「你覺得爛那你不會自己去拍啊。」
這種話實在是很讓人厭惡。照你這麼說,一定要會拍電影才能做影評囉?
那全世界的影評幾乎都可以辭掉不做了,因為他們沒有拍過電影啊。
書評也不用寫了,博克萊那個給幾顆星根本就毫無意義,看書的人大多都沒寫過書。
遊戲雜誌更是可以不用看!大家都沒製作過GAME嘛。

還有一個超好笑-
我們喜歡看.是我們的自由.你們這些批評極道2的.
憑什麼可以批評?那你們就是妨礙自由.

連妨礙自由都說出來了
真是可愛

先不管極道2好不好看
光是看回應內容就可以笑死我了
現在的小朋友真是太可愛
(完了,才七年四班的我怎麼感覺起來很像老人啊)
還有沒有發現其他的笑點啊
來討論討論吧

如果是要來跟我說極道2很好看的筆戰的話,你就不用回了,因為我會刪的
我是要來討論笑點的!來吧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g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