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快,又要開學了
早上又是被後面的鑽壁聲吵醒
是怎樣~我都快要開學了,少吵我幾天會怎樣啊!
機車!

之前剛放假還留在淡水賺錢的時候也是,房東在裝修房子
喵的勒,吵到爆掉

星期一就要回淡水囉,星期三才開學
學校還滿有天良的,讓大家過情人節勒XDDDD
回去要弄網路,真是麻煩
我也不想那麼累
可是之前那個社區網路的態度之差勒
網路斷線一定找不到他,喵的勒
不過有人前兩天跟我說懶得換了
如果還是有三間房間的說要換的話,我再去問吧
我的網路15號就到期了,我可不想再拖了
沒有電視無所謂,沒有電腦沒有網路,我可是會死掉的

本來還要更早回去做準備工作的,皮膚都快爛了
(所謂的準備工作,就是開始敷臉,讓自己漂漂亮亮的開學,放假時只顧著睡覺,保養都懶得做了)
O.S.本來就不漂亮.....
只是本來說要去看國中同學的,所以特別把這週六日空下來
結果還是無聲無息

這學期還要繼續挑戰自己
大一才學化妝,大一下剛開學維持了一個禮拜,為了化妝提早一到半個小時起床
後來還是覺得睡覺比較重要
大二上維持了兩個禮拜
後來還是為了睡覺放棄
這學期再來試看看吧,看能維持多久囉

這學期的學分爆少的,才19學分
因為本來必修課就沒有排到星期五,所以選選修課得時候就努力把星期五空下來
結果......就是沒課可選
想說下學期要修輔系,這學期就讓自己閒一點吧

為什麼要空下星期五呢
就是為了要遠征台南去找愛人啊
不過這學期打工的地方目前還是欠工讀生
媽呀!只有我一個工讀耶
想也知道沒機會放假了
不過我還是會努力爭取的

唉唉~收假囉
最麻煩的還是搬行李啊
大家淡水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g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