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而言,今天,才是真的結束

說不痛,是騙自己,也是騙你

因為,真的愛過,所以會痛,所以放得掙扎,所以,我的笑裡還有淚

可是,我真的開心,我們用這樣的方式劃下句點

未來的路程,你還是我很重要的人

我想,我們只是換個方式,換個身份,在守護著對方

是吧?

謝謝你幫我劃下了美麗的句點,雖然我希望它不是句點。

謝謝你給了我最後兩天,很甜很幸福很快樂的時光

謝謝你在最後仍給我好多好多的疼愛

謝謝你陪伴了我走過這兩年又10個月的日子

謝謝你讓我愛過你

---------------------------------------------------------------------

林冠吟-到此為止


收拾你的外衣 整理我的心情

不能讓你看見 我的眼淚

你讓我學了好多 學會堅強和寬容

在最痛的時候 笑著對你說

我的雙手 不能夠 給你幸福和自由

所以 我放手 讓你走

這是 最好的結果

我們 都別再捨不得 要過得更快樂

記住 也忘掉 這一份 到此為止的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g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