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向話多的我,讓人看不出,我其實過於保護自己

什麼話都說,什麼事都講,好像沒什麼秘密,好像,很開朗

因為,說出來,都是不重要的,或是,不知道為什麼不得已必須交代的

很少和人談心,因為,開不了口

我的自尊高傲到連示弱都不肯

離開人群,回到家,我坐在電腦前,卸妝.看電視,有時候,就只是坐著發呆

我不懂,我哪來那麼多話可以說

我不懂,哪來那麼多事情可以用來搞笑

我不懂,我為什麼要對著陌生人笑得那麼燦爛

我不懂,為什麼我要笑著跟別人說,我受傷了

我不懂,我為什麼要塑造一個堅強的形象

或許,這一切只是為了保護自己吧

因為,已經傷痕累累了,所以才要更小心翼翼的保護著

不對人打開,也不讓人進來

因為,我害怕...害怕再受傷

只是,你來了又走了

教會了我:很多事情不能太有把握

我們都是彼此生命的過客,也或許是生命中一個重要的人

你來了又走,門開了又關

生命中很多人來了又走,也很多願意守候我們的人

是我小氣,不肯把房門打開,只讓人站在走廊

謝謝好多願意站在走廊默默關心我的人

謝謝秋盈寶貝.俊儀叔叔,不急著滿足自己的好奇心,把我的傷口再撕開一次,願意默默的守護我,等我療好傷,笑著說受傷的過程

謝謝靜靜守候我的莎莎,一直陪伴著我

謝謝莫名其妙加我,給予我關心的歐陽,什麼都不問,只是不停的逗我開心,說著會讓我起雞皮疙瘩的好聽話

謝謝一些真正默默在守護我的人

謝謝你們願意守護著這麼一個小心翼翼保護自己,不時張開刺去刺傷你們,不肯開門讓你們進來的人,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g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