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整個怒到了!!

之前ptt人家說不錯用的skin food杏仁濃密睫毛膏,我刷了三層都沒有一層的tiffa濃,真是太機車了!(我相簿裡好像有比較圖,應該在化妝家私裡)

再回去網路上看,怎麼大家都說好用啊!

我買的那條到底裡面有沒有東西啊!

氣死我了!!!!

今天跟偉柔.敏純吃完HAPPY晚餐之後,就跟敏純衝下山,買睫毛膏跟面膜。

這個月又花了太多東西在化妝品上,而且又是月底了,不能花大錢,而且也沒看到有評價特別好睫毛膏,所以就買了網路評價還不錯,又頗便宜的Missha濃密。

拜託你一定要給我好用啊!!

我的睫毛膏雖然不多,不過我可是很講究的!每次都要花很多的時間在弄眼妝!!

不可以糾結,不可以一束一束,一定要給他根根分明!


話說今天除了衝睫毛膏,我們還跑去買面膜。

這樣看看我的面膜還真多,除了紙的,凝膠狀的,泥狀的,還不少!

上次回家去美華泰買了美麗日記的蘋果,今天又跟敏純合買了蘆薈的,現在冰箱裡冰了6片蘋果,2片跟敏純交換來的珍珠粉,五片蘆薈,還有三組眼膜....還真是多!

家裡還有一罐貝佳斯,一罐牛爾的綠石泥毛孔緊緻,一小罐雅聞紅酒面膜,一罐廣良源菜瓜露...

(;一_一)也太多了吧...

阿你是有幾張臉可敷啊....

阿知...阿就是忍不住很愛買面膜...

睫毛膏要不是因為比較貴,我應該也是滿化妝包的睫毛膏吧!

看到好用的就一直很想買...可是我秉持著用完一支才能再買,不過化妝包裡硬生生就是躺著四支...

呵呵...阿就是有幾支會讓我失望嘛...╮(▔▽▔")╭

可是我都有繼續用...拿來刷下睫毛之類的,我不會把好好的一條丟掉的...因為我是勤儉的客家人,務實的魔袺座,愛錢的糯米啊!!!

~( ̄▽ ̄)~(_△_)~( ̄▽ ̄)~(_△_)~(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g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