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陳綺真的一首歌,好像,一直,都是我的主題曲;在我們還在一起的時候,在我們分開之後。

在一起的時候,我們遠遠分開,難過悲傷想抱著你的時候,你不在身邊。雖然我相信,我們的心,緊緊的,緊緊的連在一起,只是,因為寂寞,我真的想過,放棄我們的愛情,投入別人的懷抱。

可是,「這樣,我們是為了什麼走了這麼久?我是為了什麼夜夜以淚洗面,到後來能夠適應你不在日子呢?」一這樣想,讓我稍稍打消了這樣的念頭,在見到你之後,更覺得自己是笨蛋!看到你,什麼寂寞,什麼難過,通通沒有啦!

最後,我們還是分開了。一起走了兩年半之後,我們分開,走自己的路。

日子還是一樣過,我的身邊還是沒有你,你的身邊也總是沒有我,分開之後的生活,好像都沒什麼變。

分開之前,我一個人笑,我一個人哭,需要你時你從來不在,陪伴我走過痛苦的從來不是你;而現在我還是一個人笑,一個人哭,不再需要你,而有更多人陪我走過開心難過。

你住進過我的心,卻從來不住在我身邊,你離開了我的心,對我來說,沒有太大的改變,只是,還是會寂寞,缺少一種寄託的寂寞。

---------------------------------------------------
陳綺貞-還是會寂寞

早已忘了想你的滋味是什麼 因為每分每秒都被你佔據在心中

你的一舉一動牽扯在我生活的隙縫

誰能告訴我 離開你的我 會有多自由

也曾想過躲進別人溫暖的懷中 可是這麼一來就一點意義也沒有

我的高尚情操一直不斷提醒著我

離開你的我 不論過多久 還是會寂寞

別對我小心翼翼 別讓我看輕你

跟著我 勇敢的走下去

別勸我回心轉意 這不是廉價的愛情

看著我 對我說著真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g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