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假已經過了一半去了,說要留在淡水讀書,結果...今天才把單字看完...真是不想活了!

上星期五六日,白天睡覺,晚上上班...

星期一白天還是在睡覺,投影片做了一半,晚上去上班;吃飽飯留在店裡玩收場,然後就去唱歌。

唱歌還真是high!

沒有點太多酒,一桶台啤,本來說要叫玫瑰紅的,後來還是沒叫。

點了一堆搞笑的歌,阿意被拱出來跳舞,超搞笑的,還帶動跳勒!

歌也亂唱,我還一直點那種明明記得會唱,阿不知道是因為喝酒還是失憶,一直問琳琳開頭怎麼唱,琳琳應該超想揍我的吧!哈哈

阿川就一直照相,一個晚上我的相機裡就裝了一百多張照片了,大部分都是阿意,他的舞蹈真是精彩,不能用錄的真是可惜!

不然就是我們一直在搞笑,捏阿川的臉啦,跟琳琳.大姊拍親密照啦,琳琳跟阿意的求愛照才是經典勒,超好笑的!!

三點多唱到早上八點十幾分,唱到後來阿意已經死在沙發上,每個人的眼睛都快閉起來了,走之前,阿意還說:「我會被你們幾個女人搞死!」

哈哈~阿意,我下次還要點『不怕不怕』給你唱!真是太棒了!!


結果回家之後,洗完澡我就睡到傍晚,然後秋盈來我家玩,看電視看到十點才回家。

我勒,本來說要去買晚餐。結果,經過店裡,想說進去打招呼,就被大姊留下來吃晚餐,還吃到小螃蟹勒!

又不好意思吃完就回家,所以就留下來陪他們收場。

收完場又招去漁碼晃,吹吹風,抬抬槓,大姊說有事要先走,我們剩下四個人就跑來我家煮泡菜鍋吃...

挖勒...晚上十點去買晚餐,買到凌晨四點回家,還外帶三個帥哥美女,還真是厲害啊!

在鍋神上班,可以跟你們一起工作真是開心!

可以到處去玩,可以打屁,超開心的!

不然,最近的糯米,還真不知道怎麼開心起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g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