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超happy的一天。

因為領了錢,大家說要對自己好一點,去吃好料。

難得大家都早起-對我們這一堆睡白天的人來說,11點真的很早!到老街的『星星牛排』吃飯牛排。

在淡水活了一年多,從來也沒踏進去過,看外觀還不錯,東西是套餐式的,有前菜的那種。一邊聊天一邊點菜,然後又東聊聊西聊聊的等上菜。

麵包.沙拉.湯都還算可以,到了主菜,大姊、琳琳、阿川點了牛小排,我就愛搞叛逆,點了菲力,還拉了阿意作陪,結果...

老師有沒有說做人不要搞叛逆,搞叛逆、搞叛逆、搞叛逆,老師有講你有沒有聽,沒有嘛!

嗚嗚...菲力不好吃、不好吃、一點都不好吃!肉好乾喔!再去吃他們的牛小排,喔~好好吃喔!!

老師,我知道了,我以後不會再搞叛逆了!

後來,吃完了好料,我們決定要坐船去八里玩,結果...居然給我下雨!

而我們,居然還很率性的說:『沒差,去啊!』

淋雨散步其實還滿爽的。

只是坐上了船還真是冷。

琳琳穿著小背心加裝飾用的洞洞小外套,幸虧還有大姊貢獻的大外套;大姊穿針織衫,加上阿川的防風外套;我穿短袖加短西裝外套;阿川只有一件薄長袖;最慘的是阿意,他今天穿毛衣...在風雨之中,簡直就跟沒穿一樣...




五個人,淋雨去坐船,淋雨還吹風的到了八里,因為太冷又沒東西好逛,只好找地方喝熱的,再拍幾張落湯雞紀念照。好不容易身體暖了,卻還在下雨,只好繼續吹風淋雨坐船回去...一整個冷到死。

回家前,我跟大姊還跑去買曼谷包,開心的勒!

不過我一回家馬上泡熱咖啡來喝...夭壽冷...


晚上要上班,可是凌晨12點開始會停電,我連衣服.有的沒的都帶好,直接去上班。

因為我們幾個都住在停電區,12點停電就沒事做了,所以我們都不打算回家,要出去晃。

難得阿意.琳琳.阿川可以在12點以前下班(本來應該更早,臭大哥耍我們,害我們浪費半個小時在等他!!),我們決定去逛士林,然後再去泡溫泉!

這次只有我們四個人,大姊家裡有客人不能去。

到了士林,玩一下碰碰車,撞到膝蓋胸口爆痛;看阿意在眾人驚訝下打出<誰是大槌王>的高記錄之後,出去逛攤子已經收得差不多了,我就帶他們去我平常逛的幾家。

為了要幫阿意的襯衫殺價,我跟琳琳各買了一件,不過後來發現是特價的所以沒得殺,阿意自己又挑了一件,最後為了再殺,阿川也買了一件;雖然最後在阿意一聲:『不能再便宜一點嗎?』,我一句:『嗄~我們就是為了要湊他那一件再便宜一點,才買了那麼多件耶!』,最後阿川直接砍尾數之後,還是沒有殺掉很多,我們都覺得很好玩哩!

阿意說下次還要一起出去逛,降殺價很好玩!

不過...除非再來一次停電,不然,我們只能逛五分埔吧!


買完了衣服已經三點了,都是下了班就出來玩的我們,當然是沒得洗澡囉,我們就跑去洗溫泉!

阿意帶我們去紗帽山的椰林泡。

先點了菜才去泡湯。

我跟琳琳泡一間,阿川跟阿意泡一間(本來應該琳琳跟阿意泡的,拆開人家,還真是sorry哩)

跟琳琳一邊泡一邊抬槓,聊了很多東西,有些是我其實不會跟別人說的,或許是因為身體放鬆了,心也放鬆了吧;沒事還跟隔壁的吐槽,很搞笑。

話說椰林的雙人湯屋還真不錯,湯池很大,感覺也很乾淨.舒服。

洗完,大家都穿新衣服出來。

洗乾淨了,就是要吃飽飽啦!我們可是在士林就開始喊餓了勒。

四個人叫了六菜一湯...超多的!

第一個上的是『生魚片』,裝盤裝的好漂亮喔!其實我不太敢吃生的,不過今天醬吃,感覺很不錯呢!



然後是阿意推薦的『炒川七』,是麻油跟枸杞炒的,好吃!

再來是『五更腸旺』,大家的結論是,店裡的鴨血比較好吃...哈哈!


『酸辣炸雞』的沾醬阿意超愛,不過我不喜歡那種澀澀的肉,琳琳說肉酸酸的。


『鐵板牛柳』,也不錯吃。


『炸蚵仔』大家都很愛吃!


最大鍋是『砂鍋魚頭湯』,

湯不錯喝,魚肉也好吃,不過裡面充滿了火鍋料讓我傻眼...內場的他們還直接說:「這個出六個.這個八個.這個店裡有進過,可是不知道叫什麼.....」超好笑!

由桌上的杯盤狼藉看來,我們都很餓了!!除了湯太大鍋剩了不少,其他全部掃光!

吃飽喝足了,我們還在那裡聊了好久,聊店裡的事,聊大家工作的小插曲。

到了五點才離開。本來要去文化大學看日出,可是我們都不知道路,最後跑去關渡碼頭看日出。


我第一次去關渡碼頭,天還不太亮,其實很有看夜景的感覺,那裡真的很漂亮!

我們坐在那邊繼續東聊西聊。

突然講到以後的事情。

阿川說以後想回桃園開一間火鍋店之類的,阿意也說以後創業的事情。

阿川提供一些賺錢.投資的建議,說大家一起存錢,回桃園開店,那時也差不多是我畢業了。

平常一起玩,其實我不太感覺他們都比我大,可是今天啊,真的有一種『我果然是小孩子!』的感覺。

因為那些事,對現在的我來說,都還好遙遠,我只要好好的唸書,班好好上,不需要想那麼多,可是大家都在必須考慮未來的生活的時候了。不過大家已經在未來的藍圖裡算上我一份了呢!所以,我也要好好加油!

這樣,算讓大家的未來有點目標了。

畢業之後,阿川認真存錢,琳琳跟阿意在店裡好好學,我也只能好好讀書,加減存點錢,到時插個小股。

大家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g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