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大哥抬槓,聊了很多,也學了很多。

雖然講的都是別人的事,不過,其實也算是矯正我一些思考方向。

想要天天穿漂漂亮亮出門,就得生活拮据;想一個月可以存很多錢,就要省去一些不必要的花費......

『想成就些事情,勢必要犧牲掉一些,看你怎麼做!』

大哥這樣說。

人生,是個學習的旅程,旅途上遇到的任何人、任何事,都有值得學習的地方,不論是好是壞。

當然,這道理我們都知道,學校老師都有講,國文老師都有教,可是真的接觸到了,會真的覺得,學習到很多!

像今天跟大哥聊了之後,真的覺得----我的視野還是太渺小了!!

上班之後,我成長了不少,媽媽都說我變乖了!

跟大姊、華姨相處,瞭解到媽媽真的辛苦,才能真的體諒媽媽。

跟客人相處,才體會到真的有些人很機車,服務業真的很累!

跟大哥聊天,學到很多做人處事的方法。

跟阿川、琳琳、阿意、小美.....等等的同事相處,看到跟我不一樣的世界,不一樣的人生。

人生,還有很多可以學習,我才走了20年,才學1/4,還有很多值得學習的!

期許我,能夠越走,越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g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