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人答應了你什麼,只是出自一時的心情,或是一時的憐憫。
不管他說得多麼信誓旦旦,那都不是承諾。
真正的承諾,需要責任,也需要出自心底的信任。
當對方點頭的那一剎那,你們看著對方的眼睛,知道把自己交到他的手上,將不會有任何的危險,而且有一種很安心很自在的感覺。
最真心的承諾,是至死,都不會反悔的約定。
當你知道有人願意給你這樣的保證,你真的會好開心,好開心。
就好像全世界的風鈴同時響了起來。
------------------愛殺17第四集


我,害怕承諾。

所以,我從來不給承諾,就連在愛情裡,我都不曾許下承諾。

因為,我不喜歡做沒把握的事,也不喜歡說沒把握的話。

未來,那麼遠,我怎麼有把握,我不會變,我們不會變。

雖然,有人說,未來就握在自己手上!

可是,這個世界上,有太多不確定的因素,會改變你的未來:相許走一輩子,也要另一個人不變;答應要一起完成的事,也要其他人有毅力堅持下去......

既然,未來是那麼多的不確定,又怎麼能夠誇下海口,給予承諾呢?

又如果,反悔的背叛的就是那個給予承諾的,難道,都不會有任何虧欠嗎?

背負著虧欠與不負責任的罪名,對我來說,太累!

與其這樣,我寧願默默的完成,默默的朝我的目標前進,我的承諾,只給我自己,因為,我是我的未來裡,確定的因素!

不要給我任何承諾!

因為你給我所有的承諾,所有的一字一句,我都會記住,我會盡一切努力,幫助你完成你對我的承諾!

這樣的我,當你後悔了、忘記了自己所做過的承諾,我會深深的被傷害、感到被欺騙,我會恨你的!

你的承諾,也請給你自己!

如果你的承諾裡有我,我們就默默的實現它吧!

承諾,是件美麗的事,請不要用它,傷害我!





我們應該相信承諾嗎?還是,我們根本不應該做出任何承諾。
因為各種可能的理由,我們遲早會背叛我們的承諾,然後再用更多的謊言,去滿足我們的背叛!

------------------愛殺17第四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g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