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亂傻眼的,一下子又有兩個工讀不做了。

我到現在,也不過做了一年多,從我身邊走過的工讀生,有排過班的,目前累積已經有7個了。

我聽到理由的時候超傻眼!

什麼媽媽說我功課退步不給我打工:好吧,我知道有幾個是真的;有人說太累:碼的,半個月排不到幾次班的人敢給我說太累!姑娘我忙起來,一個月三十天我有29天在上班!我都沒叫你叫個屁啊!還有因為不能放假不做了!碼的,要放假你就不要出來打工啊,每天睡到爛掉,要去找男人什麼的誰管你啊,之前還覺得別人不做的理由好笑,你的理由就很正當喔!笑死人!

大哥說,這種很正常,就只是想來混薪水的,看就知道做不久!

每次人家說我們七年級是草莓族我都很不平,我就知道很多七年級的都很拼啊!為什麼是草莓族!現在降看下來,我好像也不得不承認,真的很多草莓族.....只是連帶我都被人看扁了,還真不爽!

看來又快要過著帶新人的日子了....

帶新人真的很累說....每天都要重複一樣的話,之前一連帶了快十個新人,害我那一陣子講話常常打結....真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g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