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在買,買買買買買

不知道為啥,最近突然不甘於黯淡,覺得以前的自己都太黯淡了,衣服都烏漆嘛黑,不知道在黯淡個什麼勁!

所以最近就狂購入華麗物,因為沒膽子招搖,所以以飾品居多,算算:

花在頭毛上的比較多-髮箍就買了四個、白色雪紡花一朵、三角夾一個;其他哩哩摳摳-長項鍊兩條、金色別針、手鍊......其他不記得了,總之走低調華麗的路線!連鑰匙圈都想換成華麗的說,現在正在物色中!

衣服今年也都買淺色的比較多,因為,我夏季的黑衣服居然就有四件之多,真嚇人!

而且也開始轉向女人風了!衣服都是T恤,怎麼變都變不出花樣,該找先不一樣的衣服了,不過前提是,我穿得下,因為本人是短腿大胖子啊啊啊啊啊~~~~~~

本人對包包也超容易膩的,每一段時間就會想買包包,所以我超不適合買貴的包包,因為應該背不久。明明才剛買一個上課用曼谷包,我又想買斜背包了,應該會買桶包!

但是因為今天跑去護髮, 又花掉了一筆,包包就必須延後買了,唉唉唉

寒假去給表姊燙髮,是燙得滿好看的,只是,表姊沒幫我護髮,搞得我本來就因為燙髮而小毛的頭毛整個爛掉,不是分岔就是斷裂,有時候抓起自己的髮尾一看:my god!這是頭毛不是竹子耶,怎麼會分那麼多枝節!

所以現在每個月都要花七八百護髮!

為了媽媽說的便宜(真的有便宜啦,燙+染3000),頭毛爛掉不說,每個月還要砸大錢去護髮,真不划算!

唉呀呀呀!我還想買鞋啊!我的小高跟一直沒有下落!

唉呀呀呀~雖然都買便宜的東西,但算下來還是不少啊!誰來綁住我,別讓我一直看到好東西啊!

我離小富婆的封號似乎越來越遠了.........

小黑啊!我知道我們是節儉小氣的魔羯,我...我會少敗一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g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