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期待了好久的悶鍋校園選秀賽,終於可以看到這幾位搞笑天王,超開心的!

主持是可愛的納豆阿KEN。納豆真的很嬌小耶!兩個整場都在叫王偉忠親爹跟乾爹,很害怕以後沒得演,不時跪下、昏倒,笑果十足。

對了!還有超級正妹馮媛甄!真的正翻了!我一直拍她,嘴巴一直叫:媽啊!好正好正!

聽到王偉忠的聲音,還滿懷念的,小時候看連環泡的旁白呢!

郭子乾果然是百變天王,一下子勇伯,一下子張國志老師,雖然每天都在電視看到,親眼看到還是狂尖叫,太強了!

阿輝頂著爆炸頭,我一直懷疑是假髮,不然...還滿像阿福柔的!中間還模仿一段邱毅虧九孔,這一段我有錄到呢!

總是模仿不像的九孔,本人真的長得很像蚊子,看王世宇模仿他時,笑到臉都紅了,還不時揉柔笑到酸的臉頰。

從從還表演一段李敖罵阿扁的對話,超好笑,可是沒錄到!一整個很切心!!!

本來我跟敏純站的位置是評審的後面,但是我為了要拍評審,所以又鑽到評審席對面,不過那個位置一直被舞台裝飾擋到,常常看不到表演者,也拍不到納豆跟阿KEN的正面,真可惜!

我們學校的表演,我真的覺得有幾個很不錯,不過我只有記得第一名的名字-王世宇,因為他真的太厲害了!

他長的超像趙建銘,我一度以為他要來模仿趙建銘的!(我也沒拍到他,因為...還是被擋到了)

他模仿的是九孔,所有九孔模仿過的角色,他都模仿。他的聲音真的超像的,能想像趙建銘的臉表演九孔嗎?哈哈哈

從軍事專家張友華、Mchoydog、費翔、最讓人尖叫的是V怪客,因為V怪客的妝他只花三秒搞定,那就是-他居然用痱子粉灑在臉上,太屌了!他的C拉也是超好笑,連納豆都上去打了!哈哈

而且王偉忠看到王世宇的表演看到一半,還把折椅收起來,作勢要打九孔,從從的解釋是:偉忠哥日理萬機,都沒空看悶鍋,藉由王世宇的模仿,才知道,原來,九孔平常都是表演這東西啊!

本來一開始只是為了看悶鍋的各位大王,對我們學校的表演倒沒那麼期待,但是王世宇真的讓我笑翻了,評審們也頻頻給予讚賞,真是太屌了!

最後的special是主持人小妖模仿名人傳真,跟阿KEN和納豆一起,也是笑果十足,小妖也很厲害,拿鐵蛋塞臉頰,中間跟郭子乾比腳骨軟Q,最後還強迫評審給滿分!

兩個小時下來,腳雖然站得很酸,太陽又好大,妝也掉得差不多了,汗狂飆,但是,笑了快兩個小時,很值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g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