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第一次這麼想把河村殺掉!!

河村啊!虧我這一年都把你當成好人,你幹嘛在學期末這樣折磨我呀!

什麼日本遊計畫!要說去哪裡玩就算了,連坐何時的飛機,哪家航空的、啥時的、住哪家飯店、三餐吃什麼、坐什麼交通工具......通通都要,我跟小敏純都快死啦!

星期六上了12個小時的班之後,回家跟敏純與各個日本網站奮鬥到早上4點,星期日上了三個小時的班之後,再繼續奮鬥到早上六點........天啊!我還有兩篇作文跟語練期末考在等我耶...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

唉唉唉...希望今天就可以解決了!我不想在這樣,每天迎接完太陽公公的到來之後,才能跟我的枕頭、棉被纏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g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