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難得早早就爬起來,八點半耶!

很悠閒的吃早餐,看語法,到11點半又爬回去睡了。

睡到12點半,爬起來開燈,正要去洗臉的一瞬間,我看到我可愛的家的窗戶上面,出現了,"壁虎"!!

天啊!是噁心的壁虎!

可是奈於他的所在處太高,而且又在我的親親兒子的上空,我完全沒辦法拿掃把把他弄下來,只好一邊準備上課,一邊巴望著他會自己離開。

下午三點下課回來,唉...他還是在遙遠的高處!我一邊看語法,三不五時回頭看他離開了沒。就在我準備去上最後一堂河村的課前,我發現他越來越靠近窗戶的開口,恩,我就知道,你只是經過而已!你想去別的地方了厚!

把我的兒子、女兒們移開牆邊,一邊想著他會很快的離開,很開心的去上課。

------------------------------------會話分隔線-------------------------------------

話說今天會話一整個悠閒,一邊聽人家發表,一邊批評,一邊看語法,偶而偷觀察河村有趣的表情,哈哈,真是太funny了!

而且,原來之前老師要我們寫的發表評量單原來是要當場唱票的啊!早知道我就把自己寫第一了!

不過我是真的覺得那組中文系的講的很讚!尤其是劉,一整個很強,不僅發音清楚漂亮,不會含糊不清,而且中途都不太看稿的,超強!不把她寫第一就太假了!

最後,我跟敏純這組,以一分之差輸給他們,呵呵~謝謝大家的支持!

輸給他們我真的心服口服!

拿第二我也當之無愧!

我跟敏純犧牲了好幾天的睡眠,而且,我們當作真實行動在計畫整個旅遊計畫,完全符合真實狀況,除了電車的時間沒有查之外,我們什麼都查的超仔細,包括住的地方離機場、車站遠近,地點要怎麼跑才順,才不會去兩個地方完全相反方向,花加倍的時間;行程這樣排會不會太趕...一整個很認真,每次討論到一半,我都會說:「我們又沒有真的要去,講得跟真的一樣幹嘛!」

哈哈~不過唱票結束後,我一整個很害羞呢!


-----------------------------------------------會話下課了分隔線---------------------------------------
七點半,很悠閒的拎著晚餐回家,想說,壁虎先生應該已經去了別地方玩了!

打開門看壁虎本來在的地方,嗯嗯,真好,他出去了呢!關個門一回頭,發現,他他他,他居然跑到窗戶一半高度左右的牆上,天啊!離我的床也太近了吧!

才只是想打開抽風機而已,他居然就往下竄了...

Oh my god!

你居然離我的床那麼近!雖然你只是經過我的床,跑到床下去,但是...

我整個人快瘋了!我是不怕他啦!至少沒有到看到他狂尖叫,但是,我一想到他有可能在我睡覺的時候,爬上我的床,跟我親親,我整個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馬上敲阿川,看他有沒有空來幫我抓壁虎!結果,他居然在桃園...他說等他下班再來幫我抓...恩...你不用那麼專程啦!真的!

一邊吃著晚餐,一邊看語法,在三不五十回頭看他有沒有爬上來!

後來九點多,實在太睏了,把所有東西搬離牆壁,連床我都拉離牆壁數公分,然後很克難的縮在床邊睡覺。可是,由於太擔心壁虎先生會覬覦我的美色,趁我睡覺時來當王子,偷親我,我睡不到半小時就醒了。

起來看到阿川敲我,說他已經在淡水了,可是有事情,要十一點多才能來。

但是,我已經不能在這樣一邊觀察他,一邊看書,這樣我根本看不下去啊!

發現敏純他們已經回來,而且居然在看世界盃,我也抱著語法跑過去了!想說人不在燈關掉,壁虎先生說不定就出來走走,醬阿川來就可以把他帶走了。

很怒的看完世界盃(因為韓國贏了),又看一下書,阿川就來了。

可是,他快把我家翻過來了,都還是沒找到壁虎先生...還一邊念說怎麼一隻壁虎就把糯米嚇成這樣!

拜託,我不是被嚇到,我只是不想跟他玩親親!

結果...壁虎先生就這樣消失了!

壁虎先生一定是嫌我們看世界盃的聲音從隔壁傳來,太吵了,他跑去別的地方觀光了!

恩!一定是這樣的!

手拿著漂白水稀釋液噴著房間,拿著牙膏擦窗邊的牆壁,一邊這麼相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g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