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每次都說暑假很無聊,每天趴在床上睡,不然就是窩在電腦前,什麼事都不想做,無聊死!

現在,暑假才剛開始,我卻還沒來得及體會什麼叫做「暑假很無聊」,已經把自己搞得像個吸毒犯了。

每天晚上六點去上班,最近又不知道為什麼,明明熱得半死,居然一堆人來吃火鍋!

星期天,內外場一共五個人,居然做了202鍋,自從火鍋世家開了之後,我們很久沒有破百了,那天居然破兩百!什麼都缺,沒有活蝦,沒有鮮蚵;志毅還在出菜,外面已經在叫沒有碗了;客人一直來,桌子卻一直沒空收!大哥跑去北投火鍋世家幫忙,我們五個人只好拼死拼活,一個人當三個人用,內場固定華姨跟志毅,外場我跟小茹,大姊要內外跑,華姨有時候還要出來幫忙收桌,內場常常忙著作菜還要自己出菜!什麼都缺,最缺的就是人手!大哥還很驚訝,我們居然做得起來,沒掛掉!

就這樣,忙得半死,凌晨兩三點下班,回家東摸摸西摸摸,天都亮了,睡到下午,弄一弄又要上班了…日子就這樣循環了好幾天…快死了!我錯了!暑假一點都不無聊啦!

等到7/10證照班開課,唉唉…我的暑假會更加充實…


P.S.-照以前,做兩百鍋,要外場三個人,內場三個人,才算剛好,如果可以,櫃臺再坐一個人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g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