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卯起來買可以讓我的蘿蔔出來透氣的褲子。

夏天剛開始時,短褲正紅,我也買了一件,不過,當時,因為就無論如何想買短褲,最後買了一件有點貴(450),而且後來發現很難搭的褲子...敗!

之前在路邊看到人家穿吊帶裙,覺得超好看,自己超想買,六月中回家時,去士林看上了一件,590被我殺到480入手。因為試穿時懶得脫褲子,所以穿的時候不覺得短,等到後來要穿出去,才發現對我來說,單穿太害羞了,不過穿內搭褲就好了!(不過本人之前超討厭內搭褲的說…)

前兩天去英專路逛的時候,又買了一件及膝小花裙,呼呼~有Lady到!

今天去買東西時,看到190的棉質短褲,想說買來當睡褲也好,就跑去試穿了,本來覺得太短(到大腿1/3...),試穿之後,發現我的胖胖腿還勉強可以見人;後來小姐還拿了一件比較長的短褲,厚厚~可愛!就很開心的買啦!哼哼~兩件加起來才480,比之前買那件難搭的短褲划算!!!

唉唉~自從被大哥說我的腿還可以看之後,一整個就無意識的想買可以曬蘿蔔的褲子了!才短短幾個月,我就已經買了五件了!

而且,最近覺得自己以前的短袖都太黯淡,所以常常買淺色的衣服,一把以前的深色短袖穿上去,就想搖頭,嘴巴嘀咕著說:「也太黯淡了吧!你以前是在黯淡個什麼勁啊!」

呼呼~最近熱衷於曬蘿蔔跟走進夏天!

哼哼!我要變成陽光圓糯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g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