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唉唉...我是超人啊!!!

又跑了一個工讀生!本來暑假要來跟我輪班的,大姊說這樣我才不會太累。結果,連班都還沒輪到,人就跑了!虧大哥還說他可能可以撐很久…大哥,一切都是在幻想啊!!!

寶貝跟大米上次來店裡吃飯才說:「你們真的很厲害,我每次來你都在帶新人……」我也不想啊啊啊啊啊!!!

所以,我現在又得每天上班了!每天晚上六點到打烊,大概到凌晨兩三點才下班。

而且,我上班都不接手機的,寶貝老是說找不到我……對不起啦!我沒有故意疏遠你啦,我還是很愛你的啦!乖乖乖!給你店裡的電話,醬比較好找到我咩!

最近店裡也來了好幾個新人,有幾個真的不錯,希望你們可以撐下去,我們來當好同事吧!

不然這樣下去,我過幾天證照班就要開始上課了,這樣上班法,我一定會死掉的!雖然算下來,我一個月可以賺到兩萬塊,但是...我的肝會哭的!

我沒那麼缺錢,不用給我那麼多班!我不想當超人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g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