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了一個客人,小鳳不說,我還不知道他驚人之處!

這個客人我本來就不太喜歡,因為之前來跟我說話時,不像其他客人感覺很自然,而是會讓人覺得很流里流氣,總之是令人不舒服。

小鳳說,那個人只要是女的都虧,不只是我,之前的嘉惠、君君,就連小鳳還沒說她是兩個孩子的媽之前,他連小鳳都照虧…而且之前還一直約我們以前的工讀生出去吃飯勒…我的媽呀!

今天問完我是哪個系的之後,我明明在忙,還把我叫過去,問我一堆有的沒的日文……(可惡!小鳳不早跟我說,不然我一定說我是一個孩子的媽…)

小鳳說他最讓人討厭就是,明明人家在忙,還把人家叫過去抬槓(媽的,吃火鍋還可以叫小姐坐檯喔);想虧人,技巧又不好,讓人討厭,而且還自認為吃得開…

知道這件事之後,而且大家都發現他一直往我這邊看,我就躲進內場洗鮮蚵了…沒辦法,這種人我真的不喜歡,也會怕,而且我也不想當坐檯小姐…

更何況,他的年紀都可以當我爸了…噁…一直被怪叔叔盯著看的感覺還真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g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