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銅鑼燒幫我跟朋友要了顆40G的給我,星期天我很開心的叫阿川幫我裝上去。

阿川在我家,從三點弄到五點才弄好,沒辦法,我家電腦不聽話,很難相處,不喜歡接觸陌生人,所以跟新硬碟不合,阿川弄好久才總算可以用。

阿川一回家,我因為太開心了,馬上就把東西-5G的MP3、15G的影片,通通都丟進新硬碟去,一想到以後可以盡情的抓影片跟歌曲,真是超開心的。

隔天,化完妝正要出門,才關了螢幕的電源,卻發現不知道為什麼,我的主機居然自己關機了!

等我重開機,卻發現我的BT開不起來!去查看E槽,跑了好久,居然跳出一個視窗,說我硬碟未格式化!!!

屁勒!我都丟了20G的東西進去了,最好是尚未格式化啦!

連續試了好幾次還是沒有用,眼看著快要上課遲到了(雖然我其實從來沒有準時進教室過),索性關機出門,想說晚上應該會復原吧!

下了課,上班前,又再試了一次,嗚嗚嗚....還是不行....好吧!只好晚上叫阿川來幫我看好了。

結果,這兩天阿川因為北投店的事很煩,沒心情幫我弄,偏偏我又是急性子的人,有事情懸在那裡我會很煩,很不爽,可是我又沒辦法做任何事,試過自己拆主機來看,但是除了會看著那好幾條線發呆之外,我什麼都不會.....真難過!

害我因此決心要學如何組裝,因為我超討厭這種發生問題卻無力去解決、改變的自己,不過也要有人有空教我囉!

昨天,阿川終於有空來幫我弄了,而且難得我那麼早就下班了,結果.....還是不行....我們從兩點弄到三點多...阿川試了好多方法,本來想說把新硬碟的東西先抓回我原本的硬碟,卻怎麼試都讀不到新硬碟,而且我的新硬碟爆燙的....

後來阿川決定幫我把新硬碟拿回去測試,看看到底是硬碟壞掉,還是只是我電腦難相處。

就在阿川把電腦回復原狀,我在旁邊祈禱不是硬碟壞掉,祈禱我的東西可以救回來時,居然不論怎麼裝,我的主機就是不停的發出長嗶,阿川就這樣弄到四點多。

明明就跟主機原本接的方式一樣,但是不管怎麼樣就是無法正常開機,我的主機還是不停的鬼叫....

阿川很想哭,我也很想哭:他不懂為什麼會這樣;我不懂我只是想要有大容量,為什麼會搞到東西可能掛掉,現在主機還裝不回來.....

最後...終於成功了...因為....我的主機板螺絲鬆掉了啦!!!!

厚!主機寶寶,你很不乖耶!螺絲鬆掉就要說嘛!害我們阿川阿伯弄那麼久,他都快哭了呢!

唉唉~我現在只祈禱,只是我的主機不好相處,不是硬碟壞掉,我的東西都可以保存下來........

唉....好想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g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