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哥最近在跟人講店裡工讀生的事情時、講工作態度時....都會拿我來舉例,喝喝 還亂不好意思哩!!!

原來我剛來的時候,還真是被嫌到沒一處好:手腳太慢啦、恍神啦....大哥說嘉惠要離開之前,還百般跟大哥確定,真的要留我嗎?

先來說我剛到鍋神時,那時候是冬天,火鍋店最忙的時候,根本沒有人有空教我!剛去時,我只會收桌子、出菜,其他什麼都不會!大概過了一個月,我才學點菜,才敢碰點菜單!結帳是到兩個月我才學到。補沾醬、飲料那些,都幾乎到三個月我才學到,因為我排到班的時候都是很忙的時段,根本沒機會學。也沒有人有時間告訴我該做什麼,因為很多人都覺得「你動作那麼慢,叫你做還不如我自己做!」....

再說動作吧!

老實說,我一直覺得,我一個禮拜最多三天班,有時候一天,時間那麼少,要怎麼練的快?最近的新人,每天都有班,一個月的班比我以前三個月還多,速度也沒快到哪裡去....

讓大哥一直堅持把我留下來的原因是:我的態度!

大哥說我一直表現出「我想學」的態度,叫我做事時,總是「好」的很大聲,他說聽起來就很爽!

因為,本姑娘就是不服輸,就是不相信我那麼有智慧的人有學不會的東西!一開始覺得打不進去大家的圈子,覺得很孤單很想不做,也是本著「本姑娘就是不甘心被叫草莓族」才繼續留下來。

至於「好」,那是因為,本姑娘什麼都不會,就是只會「好」啊!!!!

在鍋神做事,一開始只是想找個事做,不要整天窩在家裡睡覺;後來純粹因為不甘心所以堅持下去;到現在,真的是因為,我喜歡這裡!

我喜歡這裡的人,大家對我就像是家人一樣,沒有大部分員工跟老闆的態度,多半真的像家人,可以互相體諒、溝通。

這裡已經被我當成我第二個家了!

在這哩,我學到了很多,學會怎麼跟討厭的客人笑,學會怎麼跟陌生人聊天,學怎麼開店,學怎麼樣叫做經營......學會進廚房....哈哈

從一開始的只是想找事情做,到現在因為喜歡這裡,所以留下來,因此被小鳳稱為「鍋神現任守護神」,還真是始料未及的!

還真亂不好意思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g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