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暑假就要結束了,感覺沒做什麼,就結束了!

說糜爛,這樣的生活如果是糜爛的話,我以前的暑假根本是爛掉了!

說充實,好像也沒那麼充實,因為每天都是上班、上課、睡覺,其他什麼都沒做,連當初放假前說要看的小說、日劇...通通都沒看,四五部的日劇、連續劇都還晾在我的抽屜裡,動都還沒動...真無言...

但又好像成長了不少!

在內場,可以出簡單的菜;終於會拿菜刀了;洗碗可以像表演一樣,用丟的!

在外場,可以跟客人應對的更自然,也已經可以跟不熟的客人聊天了;遇到人多客滿時,也能夠控制自己盡量不要緊張了!

這兩個月,每天努力工作,還真的賺了不少錢,把我的存款一下子變的好看了不少,不過也花了不少,飾品類一直買,因為沒時間出去玩,只好利用些許時間逛逛街,錢也就一直花,不過我還是有稍微控制啦!

累了好一段時間,終於可以稍微輕鬆了。

今天開始,我晚上十點才要去上班,下禮拜要開學了,平日我才兩天班,假日一個月最多才兩次假日班,整個有閒到!

套句小玉的名言:撈完這一票我就休假了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g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