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學期,所有老師都換了!

可怕的18歲美少女變成了更可怕的滷蛋馬;笑面虎富田哲變成超要求準時的秋桂姨;無敵可愛的河村變成了未知的堀越;其他必修課的老師感覺都超嚴的,幾乎每一個都得先預習,上課才能安全過關,似乎不能像大二一樣悠閒了!而且,我這學期還有輔系要上,要和根本跟我不熟的經濟、行銷大戰…

而且課表一整個爛到底,東空一堂西空一堂是怎樣啊!沒有可以調成空一整天的嗎?系必修的日文都聚集在四五,國貿的課都擠在星期四…阿是怎樣啊!

更機車的是,系必修的課我還要自己去系辦排隊加簽是怎樣啊!明明是必修,我既不是轉學生,也不是重修生,為什麼還要排隊加簽!?不過最機車的是那個志真助教,不知道是在跩個什麼鬼!一副了不起的樣子叫我們去門口看,機車的樣子讓姑娘我差點翻桌,最後還是叫溫柔可愛的敏純去問清楚的。

新學期剛開始最可怕的是書錢,而且我現在還有原文書要買…唉…我的錢包在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g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