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呼嗚呼~我打洞了!糯米打了生平第一個洞了!恩...不對...是兩個洞!

很早以前就很想打耳洞了,高中時尤其想,但是說好要跟我一起去打的笨蛋柯自己跑去先打了之後,我就失去了打破國中時代留下的陰影的勇氣了;尤其每次下定決心說要去打耳洞時,總是會有人跟我說她耳洞發炎...害我勇氣盡失!

我國中的導師是個變態,自己不喜歡打耳洞就算了,還三不無時把耳洞發炎耳朵爛掉的照片給我們看,害我一直對打耳洞這件事很害怕,老是提不起勇氣去打耳洞!

之前本來跟寶貝秋盈說好,她要帶我去打耳洞的,結果,約好了卻老是碰上下雨!

哈哈哈哈!就在昨天,我跟小敏純去英專路逛時,發現原來淡水有地方可以打耳洞!

做事一向講衝勁的我,一有想做的念頭就一定要趕快去做,不然等到我的興致過了,就不知道我何時會興起念頭了!

因此而開始想今天打耳洞,但是又怕痛,就這樣陷入掙扎,(其實是想打的成分較大啦!),結果,一向很會慫恿我做事的敏純,就開始在一旁說:打啊打啊…

結果…噹噹!經過十回合「馬上打耳洞」V.S.「改天打耳洞」的大戰,「馬上打耳洞」獲勝!

將將!在兩下「啪啪」,宛如被橡皮筋彈耳朵的痛覺之後,糯米的耳朵上多了兩顆可愛的小綠綠!

嗚呼嗚呼~真開心~

馬上衝去衿旻的攤子現給她看!

媽媽說,沒有錢就不要去找衿旻玩兒!

不聽話的結果是,明明還要半個月到一個月才能換耳環,我就是硬生生買了一對耳環...

唉唉唉~錢包又要哭了…但是一看到可愛的耳環,就好期待趕快換耳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g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