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在我們忙翻天的時候,來了一個男的。

我看過他,我相信!但是我記得只限於服務,我實在想不起來我有跟他聊過什麼!

就在我收他後面的桌子時,他問我:「沒回中壢喔?」

????????

我認識你嗎???

我當時超想問他,但是覺得太尷尬了,只回了他:「對阿!」就趕快跑掉了。

我真的不記得我有跟店裡這種不熟的客人聊到我是中壢人阿!

到結帳時,我要給他兌換券時,他又說:「不用啦,每次都忘記帶,反正找你就好啦!」

..........................恩...................

我還是尷尬的點點頭。

OH!MY gOD!wHo ARe YoU!!!

先生,我真的認識你嗎?

我到現在還是想不起來你到底是哪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g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