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就要考恐怖的經濟了,而我,坐在書桌前整下午了,手卻從來沒離開過滑鼠,嘴巴還不停的跟著歌一直唱,還唱的很投入勒......

怎麼辦啦~~~

我可是個下禮拜要考7科的人耶!!!

可是,我滿腦袋都在想考完試要去哪裡玩:我想去動物園、想去吃蛋糕(嗯?啊不是嚷著要減肥嗎?)、我有好多東西想買.....

昨天才奔下英專路敗了件聽說可以熱死人的毛毛外套,今天又以「要下去跟衿旻拿化妝水」為名義,又要跟偉柔下去逛.....

還在想放假是不是真的要把寶貝電腦帶回家,因為真的很怕收假回來發現電腦被A走了,沒辦法,水源這裡常常傳電腦被A,我家最值錢的就是我的電腦了!而且我還打算回中壢後,要衝working house搬星球椅回家,降我可以窩在上面啃我暑假載的日劇!

真的不知道我現在到底在free個什麼勁啊!

話說...有沒有人可以介紹我好吃的下午茶吃到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g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