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網誌嚕~


今天選完課,我們說好要一起去吃晚餐,想說難得,於是決定吃點好的,討論的結果─勝博殿。

騎車到了天母,四個人在百貨公司晃了晃,五點多去時外面已經在排隊了,而且還遇到同學在那裡打工呢!

在外面等候的時候,同學來幫我們點餐。本來大家都想點豬排夾起司,熱情的同學說:「不然你們點其他的,我送你們一盤豬排夾起司!」

喔~一整個人也太好了!

老實說,我覺得並沒有想像中好吃。肉是還不錯吃啦,但其實我們是被飯跟高麗菜絲餵飽的,就醬要花三百多,我覺得一點都不划算!

就在我們都吃完了豬排,只能靠高麗菜絲拌飯來填飽餓了很久的肚子時,貼心的同學還拿了咖哩醬來給我們,喔~真是太貼心了!後來,我們差不多都飽了,只是在動筷子聊天,敏純跟偉柔居然從包包裡變出兩盒禮物,而且還頗大盒的!簡直跟小叮噹的口袋一樣!原來是要幫我跟雷慶生呢!我的禮物是會打呼的大根,超好笑的!

看了看周圍,比我們晚來的人都吃完離開了,看了看自己的桌面,飯也續了一次,敏純也續了兩次了,甜點也吃完了,是該走了!離開前決定晚上來去久違的sing!

結帳時,我們每個人加服務費少說也要360左右,而我親愛的同學,她幫我們算店裡最便宜的餐點,還打折,所以我們每人只收298!

天啊!真的太幸運了!

回到淡水,先回家換衣服,說好今天是洋裝趴,但其實,除了我跟偉柔,雷跟敏純的衣服都是我跟偉柔提供的!雷的衣服都由偉柔贊助,敏純的背心裙、內搭褲、靴子是我的,衣服是偉柔的。而本來說好8點半好樂迪集合,結果,我們到九點半才集合完畢,10點才進場!

今天由於只有四個人,而且剛吃飽,所以真的是以唱歌為主!

我們還真的是卯起來猛唱,除了飲料,歡樂吧我們只有到最後一個小時才開始在吃。

而且跟熟的人唱歌比較好玩,我們站在沙發上唱,時不時還來個深情對唱,我的「對的人」唱得還算成功,只是還差一點就更完美了!

雖然最後因為一些事有點不是很開心,但是,今天真的很開心,很有沒有唱歌唱得那麼盡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g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