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飽了,再來補網誌!


祝我生日快樂!!!今天是我生日呦!我22歲了,越來越老了!

今天跟老鼠、大米一起吃飯,去了喫茶趣,是天仁茗茶系統的餐廳。除了甜點跟飲料,我們三個人都點不同的菜,小菜跟主菜一起來,六個盤子拼一拼,像在吃合菜似的。他們的東西真的不錯吃,我們分別點了:綠茶人蔘雞、普洱牛肉、茶王無錫排。都很好吃!
人蔘雞因為加了綠茶,可以解油膩,所以沒有一般人蔘雞會有的油膩感,而且雞肉很嫩,很好吃!其他兩樣也都很好吃,其實吃起來沒有什麼茶味,但也因為加了茶,所以吃起來都很清淡,味道還是很夠。甜點老鼠點了天廬香芋紫米糕,我跟大米點了綠茶香橙雪酪。紫米糕吃起來有點像娘惹糕,還不錯吃,但我還是覺得我的雪酪比較好吃!

吃完我們就坐在那聊天。
我們的座位是靠窗,可以看到旁邊的公園,風景很好。而且我們只有三個人,卻被帶到六人座,然後外面有八個人在等位,感覺還真不好意思!
後來聊到電影,我說我很想去看「博物館驚魂夜」,結果就開始揪著說要去看電影,可是我晚上要上班說,只好打電話問一下小鳳,呵呵~小鳳是好人呢!讓我晚點再去上班!

這部電影真的超好笑!很久沒有看電影時這樣放聲大笑了!因為裡面的笑點都很出我意料之外,恐龍愛追骨頭、突厥人愛看魔術...很有爆點!話說我已經近兩年沒進電影院了,這部真的有讓我值回票價的感覺,推薦大家去看!

看完電影就回淡水,因為答應小鳳看完電影就回去。
結果其實小鳳是叫我回去領蛋糕跟禮物的。因為大家都太忙,沒空幫我準備,小鳳就買了一個小蛋糕,把我之前託娟姐買的防靜脈曲張襪給我當禮物,醬要六百多耶,真是收的不好意思!

晚上還接到賊賊的電話,還是依舊欠揍的對話!

我的生日就醬結束了!
比起前兩年,我覺得好很多了,因為我的生日都會撞到大家的考試期,所以往往都是我在家睡覺過生日的,今天有老鼠跟大米陪我吃飯,過生日,我覺得很開心,有什麼比麻吉在身邊更幸福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g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