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我承認我很機車,狂偷懶,連網誌都lag.........
其實可以不補,但是,又覺得很多事情值得記錄,應該寫的!

今天要補的是尾牙,是我上班以來第一次參加尾牙呦!

那天我們很早就出門了,想說到了那裡還可以逛一下,大概五點多人到齊了之後,一堆餓死鬼就前往我們期待已久的「上闔屋」。

一開始大家都很開心,興致勃勃的到處逛,但是,沒多久就發現:好像...沒什麼好吃的......

冷盤區
因為我不敢吃生食,所以那些被大家視為「回本」的重要食物─生蠔等,我通通都不敢吃。只有吃了一些冷盤、沙拉。


鍋物、點心區
因為常常吃火鍋,所以對鍋類實在沒什麼興趣,手捲有吃了一個蝦卵,還不錯。魚翅羹做的超沒誠意的,喝完了還不知道魚翅長什麼樣。

炸物區
我只有吃一些,炸蝦是最熱門的,有同事說才剛炸出來,前面那個人就拿到剩一個...可是...有那麼好吃嗎?我覺得還好而已。

熱炒區
也沒什麼,我大概吃了三四種,都很普通,沒有讓我吃了一個想再去吃第二個的。現炒的也沒什麼東西,只有同事點了炒青菜,其他的勾不起我想去丟夾子的慾望。

甜食區
我拿了一塊起司蛋糕,但是吃了一半就沒吃了,第一次有會讓我感到難吃的蛋糕,還難吃到沒吃完!因為對起司蛋糕我還滿不挑的,只要還可以的我就會把他吃完,由此可知有多難吃。其他蛋糕我自然沒有興趣拿了,後來也只有拿兩三碟的巧克力,小鳳她們還打包了杏仁酥片跟一堆餅乾呢!我後來頗後悔為啥我沒有也打包餅乾?

冰品區
本來聽說有Haagen-Dazs的冰,結果並不是,有些失望,但還是吃了好幾球。飲料我也只有喝葡萄柚汁,她們的甜酒超甜,甜到我想加水喝。


整體來說,我覺得並不好吃,也不值得八百多,我根本覺得他跟五百左右福利日式百匯差不多啊!
而且去之前,我同學還說信義區的那家最好吃,結果...
小鳳也說他們變難吃了,她們幾年前去吃還吃的到活蝦活蟹,現在也沒了...
早知道就吃辦桌了,一個人8百多,一桌算十個人好了,一桌8千多可以吃超好耶!
以後叫我去吃,還不如我倒貼去吃福利日式勒!


題外話,我們那天回家時在喬車時,我忽然看到一個人一直拉低帽沿走過去,仔細一看,居然是吳尊耶!我還指著他,看著他走過去,一直想不起來他叫什麼名字!呵呵~本人還頗帥的,跟電視上差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g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