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f29.gif 8/23 繼續好久不見

說想要寫文,結果還是繼續偷懶…因為最近都睡到快上班,即使認真化妝也沒時間拍,而且現在相機走隨性路線,常常自動關機…

本來之前想趁著屈臣氏打折買NYX回來玩,它的三色眼影很受好評,五色的閃亮亮眼影也是。
但是靠櫃一看,三色眼影大多是大地色,糯米的大地色已經多到鬼打牆了,實在激不起我帶回家的慾望啊!
閃亮亮的五色眼影本來想買大地色系的,但是賣完了,糯米最近化的妝比較不繽紛,買其他繽紛色系又不常用,所以還是算了…
馬賽克腮紅本來想買粉紅色,結果粉紅色也賣完了…
所以結論是─我們無緣啊!!


我的顏布怡平安回來了!!
一聽到她的聲音我超激動的,講著講著兩個人都哽咽,她說:『我以為我會死掉』,我也曾經懷著這樣的恐懼!
幸好妳平安回來了!1786771131.jpg


leaf29.gif 8/13 好久不見

很久沒有上自己的網誌來看看了,默默的,我消失了好久好久。

其實也不是忙,只是有點累、有點懶,所以放縱自己兩個月,回家就是看影片、做運動、看小說,訂了9本于晴的書,沒兩下就啃完了。

再來是最近上班,平日都是戴眼鏡上班,防曬、遮毛孔,上點粉餅,眉毛跟眼線是必備,上點腮紅加點氣色,不用15分鐘就搞定出門,只有五六日我會戴隱形眼鏡,會畫全妝上班,即使是全妝也多也大地色系為主,花花綠綠的色系倒是很少拿出來用了。

最近的糯米妝越來越淡,以前素顏出門遇到熟客,客人會先楞一下才認出來
傻眼.gif;今天全素顏出門,連眉毛都沒帶,還是在頂好門口被客人大聲認出 1786771150.jpg

化妝變懶、變簡單,保養則是認真許多,但也不是瓶瓶罐罐多,只是下午起床會按摩臉罷了,保養品一樣維持─化妝水、精華液、眼霜、乳液,了不起偶而再加個晚安凍膜,如此而已。

上次看tomoko說越來越喜歡自己的素顏,糯米也挺有同感,把自己照顧好,不上妝也很好。也有想過素顏上班,只是少了眼線就是少了點神,不希望自己上班看起來很沒活力,再加上兒時不懂防曬所留下的點點曬斑,還是讓我對自己的小花臉有些沒自信,所以還是習慣簡單上些粉餅出門。

這樣說要寫妝文,我實在很汗顏  。哪來的妝可寫呀?不了情形.gif

再加上最近沒有購入新玩具,盒子裡放的都是以前寫過的眼影,沒有新玩具實在也想不出新梗呀~囧.gif

最近很想買塊顏色很跳的腮紅,可惜今天去逛,開架並沒有出新的玩具,眼影也盡是老梗,有興趣的眼影盤其實顏色家裡都有,於是都做罷。不過有在VOV買下一盤,是我一直很想要的,有夏天感的深綠色。許久不見的妝文也許有機會再來寫寫吧!

但最近心情滿滿都是擔心,應該暫時沒心情寫吧,話不先說滿,免得當放羊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g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