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1114,我開心到腦袋一直很空白的一天。

其實本來沒有要去的,因為我不能休假日,加上這幾天很冷,店裡人手又不太夠,休假根本是不可能的事。但是我每天都會看票賣得怎麼樣。

一直到前一個禮拜,版上開始有催票文,看著賣出去的票只有一半,我腦中浮現李安迪傷心的表情、想到他遵守329的約定,再來台灣跟我們見面,結果票只賣了一半…><天啊!我心好痛喔!!!

所以最後…賭上的全勤,找了人代班,懷著對同事愧疚的心情,我還是買了票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並沒有像329時那樣興奮,1113安迪來台灣時,神話版感覺也還好,沒有很high,加上我這次沒有參加什麼應援活動當小幫手,所以一直有種不真實的感覺。

那天正常應該要早早出門的我,不知道為啥摸很久才出門,到達國父紀念館時都7點10分了,所以氣球沒有拿到,應援包也沒有拿到,買了瓶水就急急忙忙進場了…><

進場一看,場地真的不大,座位也很窄。這次糯米買了第9排第13個位置,只有一個人,只好一直看看場地,看看人來得多不多來打發時間。

不久,燈光一暗,『Single Man』前奏一響起,全場狂尖叫!

大家都自備或拿出應援包裡橘色螢光棒揮舞,但是………我…沒有準備…也沒有拿到應援包…只舉起手搖又很怪…所以…只好默默的搖擺身體…(又再一次想毆打自己,為啥摸到這麼晚才出門!!!╰(‵皿′*)╯)

這次沒有像329時跟旁邊的公主混熟,一起尖叫,所以基本上我還是冷靜型的Fans,雖然還是會狂尖叫,但糯米除了尖叫外,整個人很努力盯著李安迪的臉看,想把他的每個表情都放進腦海裡,現在聽著低調來的音頻,腦海裡還是能浮現李安迪每一段的表情─
比著『噓』要我們安靜、
一臉調皮地問我們『羨慕吧?』、
爽朗的哈哈大笑、
在大家面前笑緊張的翻譯時頑皮的笑臉、
跟我們約定神話15週年演唱會時為難的表情、
唱中文歌時偷看提詞機認真的表情、
害羞的扭屁屁、
安可時一臉『你們喔,真的是!』的寵溺表情、
二次安可時又用寵溺的表情說:真的是最後一首了喔!…
第三次安可時,還是帶著無奈的寵溺表情,唱著Your Luv。
音頻聽著聽著,天啊~我居然真的把李安迪的每個表情裝進腦袋了!!!

中間當然還有跳人出場,東民這次真的比較有表現的機會啊~只要有rap的部分都是東民來,生人還是很帥啊~Rocky的現場更是無庸置疑,真的很棒啊!

然後,歌曲一首首唱,我除了聽歌之外,就努力把李安迪的表情裝回家,不知不覺,李安迪唱完Propose時,李安迪揮揮手說:掰掰~

我傻了…什麼?結束了?也太快了吧!我的Love song呢?等等…李安迪,我還沒看夠你啊!!

全場開始一致喊著『李先鎬』,貼心的李安迪也沒讓大家喊太久,Love song音樂一下,大家又high了!

調皮的安迪唱完又說『我要走囉~』,當然大家一定要賴皮,能留他多唱一首是一首,然後,音樂響起─
天啊!是USHA USHA啊!!!這場會唱的神話的歌有想過幾首,但我想都沒想到他會唱這首!!
唱這首時大家真的high翻了!high.gifUSHA USHAHEY HEY大家都超大聲了啦!

最後唱第三首安可時,看得出來李安迪很累,但還是很甘心的為大家又唱又跳。台下high翻,台上也玩得很開心,dancer把東民衣服掀開,不久大家又一副有企圖的樣子接近李安迪,我還期待大家會有膽子掀開李安迪的上衣…很可惜…沒有…虧我口水都準備要流了說XDDDD

這首,就真的是最後一首了,喊了『安可』,李安迪沒有再帶著寵溺的表情出來,翻譯用著可愛的中文告訴大家演唱會結束了,大部分的人也都很乾脆的走了,但還是有人不停的喊著『Andy』、『李先鎬』,抱著一絲希望李安迪會再出來,我則是留在場內看看有沒有被人遺落的氣球可以撿,結果…沒有><

然後悠閒的晃出去,看到館外聚集一堆人,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還可以憑票換海報啊~然後就抱著海報開心的晃著。

又看到出口附近聚集一堆人,是在等李安迪出來,想說反正我很閒,就也跟著站在一邊,看有沒有機會看到更近的生人。

過不久,生人出來了,可惜我站錯位置了,只有看到暗暗的李安迪走下階梯上了車,然後車就開走了。

好吧…我沒有近距離看生人的命吧!又悠閒的往出口走去。

結果─李安迪的座車居然在出口被擋住了!!!

我馬上衝向李安迪的車窗旁邊!

天啊!!被嚇到.gif是李安迪耶!!生人耶!!! 就在我旁邊,在車裡面,只有一步的距離,只隔著車窗!
天啊~李安迪好帥氣啊!鼻子好挺啊!high.gif雖然很累還是笑著跟窗外的我們揮手~
OMO OMO~天啊~ 我開心得狂跟李安迪揮手492e1c7a878d7.gif~整個晚上我最high就是這一刻了!!

李安迪的座車被擋了有一分多鐘,旁邊安全人員很緊張一直用對講機叫其他工作人員趕快集合到這裡,怕出意外,但大家其實很乖,只有努力一直拍照、一直揮手,沒有人去拍打玻璃之類,沒讓安迪嚇到。

這天,就這樣結束了,我一路聽著李安迪的歌笑著回淡水,回家之前還到店裡去,聽到這天忙翻了,到11點還是半滿狀態,我只好幫忙收桌來降低自己的愧疚感…


我到現在還是覺得一切很不真實,在沒聽音頻回味之前,我真的很空白,本來以為生不出心得文,但是我知道我再不寫我會真的以為我在作夢!結果,不是真的空白,我想我只是太開心到沒有頭緒吧!今天邊聽音頻邊笑著回憶當天的每一段,才邊把這篇心得生出來~

謝謝李安迪,給我一個很棒的晚上,4000元的票,和1000元的全勤獎金砸得很值得。
我相信其他比我花更多在車錢等等公主都一樣覺得很值得。這個晚上我裝回家的每個李安迪的表情,夠我慢慢回味到神話15週年演唱會了!!!
每看一次李安迪生人,愛意乘10萬倍啊~~~1786771131.jpg

謝謝各位公主們,準備應援的、來看這場演唱會的等等…謝謝大家為了給安迪對台灣留下好印象而努力,這樣李安迪才會努力的遵守對我們的諾言─神話15週年演唱會!!

大家一起來期待3年後六隻合體吧!!!同樂.gif


最後還要謝謝大忠店的各位孩子們,和來幫糯米代班的佳佳,這天大家辛苦了,謝謝你們讓糯米去看演唱會!!!愛.gif

line-f292.gif 

329 Fan meeting─
天啊~Andy生人好可愛~~~♥♥♥♥x1000(新增329低調影片~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g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