靴口毛邊個性綁帶短靴
賣場─ 自然優琪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44431512?u=yi_boyo99
靴口毛邊個性綁帶短靴 A.JPG

因為最近休假少,糯米又愛賴床,沒什麼時間出去逛街買衣服,所以最近糯米狂逛網拍。

其實本來就有在Y購買東西,因為不喜歡可以退貨很方便,缺點是有些東西Y購真的貴很多…所以在ES版挑了幾家評價不錯,出貨快的賣家,糯米的觸角終於伸向Y拍了。

這類短靴糯米之前就一直很想買,但在Y購看到的很貴,所以在Y拍找很久。在Y拍找到喜歡的又擔心這種筒高會讓蘿蔔更明顯,所以遲遲不敢下手買。在噗浪上唉一下,豬豬跟我說『這款不會會突顯小腿,而且搭長襪或內搭褲修飾度很好!』馬上把我燒死,在灰色跟杏色間掙扎好久,因為灰色要等,所以我最後選了有現貨的杏色。

因為我不喜歡買了東西要望穿秋水才看得到它,搞不好等拿到時我已經對它沒有愛了也說不定啊!

優琪出貨很快喔!我1/1下標,他們休假到1/3對到帳,1/4我就收到鞋子了!出貨速度很值得稱讚!!拍拍手.gif

先來看一下賣家的照片─
靴口毛邊個性綁帶短靴.jpg 


接著來看實品吧!閃閃.gif
靴口毛邊個性綁帶短靴 B.png
打開鞋盒還有附防塵袋,本來還擔心收的時候沒有防塵袋毛毛容易髒。

鞋子本人的側面&局部特寫─
靴口毛邊個性綁帶短靴 C.png 
這張顏色比實品深。
質感很不錯,但是這種QQ毛很容易黏毛屑,沾到黑色毛屑會感覺髒髒的。


靴口毛邊個性綁帶短靴 D.png
這兩張跟實物顏色差不多,賣家的照片光打很強啊~
不過實品顏色比較合我意,本來還擔心顏色淺髒了會很明顯。

右邊照片側面的折痕是我懶得把鞋帶解鬆,硬要擠進去壓出來的,在意折痕的人就別像我這麼粗魯喔!
但也有可能因為腳踝轉動造成折痕,但會不會這麼明顯我就不知道了,因為已經有了…


本來以為鞋帶不要綁這麼高,讓鞋舌露出來多一點,筒圍寬一點,會感覺小腿沒那麼大,所以一開始我綁的樣子就照上面那樣綁,但後來發現『代誌不是憨人所想的那樣啊!』

靴口毛邊個性綁帶短靴 H.jpg 
很明顯右邊的感覺就是整支都粗…而且鞋舌拉出來感覺莫名的邋遢…

這雙很好搭,短褲、連身裙搭起來都很OK!心6.gif
我有搭過窄管褲,整個就是腿短屁股大,我連圖都不想放了…
我穿牛仔褲莫名的就會凸顯我的屁股大…

下面兩組是有搭褲襪對照組。
 靴口毛邊個性綁帶短靴 F.png 靴口毛邊個性綁帶短靴 E.png    

最後這套是我拿到鞋子隔天去古亭修相機的穿搭。
靴口毛邊個性綁帶短靴 G.png


糯米左右腳長寬各是─24.5、9.7;24、10。
左腳較長,右腳有天生的拇指外翻較寬,很難買鞋,連帆布鞋都很難穿得合腳,這雙39糯米穿很OK,不會壓迫到我外翻的骨頭,走久不會不舒服。讚.gif
鞋面是皮革所以還滿好清理的,髒了稍微擦就擦得掉了,對懶得保養的糯米來說很好照顧。

這雙糯米很滿意,有在觀望的人可以下手了 492e1c7a878d7.gif    


終於寫完了!!寫完的心得就是─穿搭文真的比妝文好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g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