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gif3/16  睡前嘰咕一下

昨晚跟童小鳳聊了40分鐘,邊聊電話還可以邊做事真了不起啊我!包熟客外帶時,熟客很貼心的自己來了XDD
每次跟童小鳳聊天,溫暖的人兒總是讓我什麼都想跟她說,然後,講著講著,我這哭點低的人又哭啦~~~~然後最囧的是掉了幾滴眼淚後客人進來了!!!
害我趕緊擦眼淚,然後假裝眼睛痛的去帶客人 …真是囧斃了我!
還有現場的客人看到我哭用驚嚇的眼神看著我,我就一直在她面前壓眼皮演眼睛痛XDD

可能我某條易感神經被觸碰,近日還無法回到開心狀態吧~ 

然後一下班河道就充斥著女朋友1號的噗是怎樣?我好不容易稍微壓抑住想買新相機的FU了!
這篇
365天計畫 簡直就是要燒死我啊!然後噗上的大家就開始說也要來玩365天計畫,我決定如果參加,我的第一張要獻給我的愛─德用巧克力棒,我的媽呀,他超好吃的!
另外一台讓我掙扎的是理光的 GRD3!這篇
測試報告讓我對他心好癢!
女朋友拍人像好棒,但yuki說
近拍有點虛~唉…明明870i才入手不到半年耶!明明我還有頭髮還沒弄、內衣還要繼續補貨,明明就沒那麼多額度可以買相機,不知道我在煩什麼譏笑.gif

然後─
補PO我那天在噗上噗的反省噗要給我們家的孩子們─
最近很努力的調整自己,
之前壓力很大,整個人很緊繃,對工讀也很嚴厲,
顏布宜在卡片上說「現在的工讀很難想像以前的糯米是溫柔大姊姊」提醒了我以前可是以『記得自己新人時的笨拙、無助』的心態帶新人,
現在卻常常兇新人><
各位還沒被我嚇跑的孩子們,對不起~~~1786771143.jpg

好了~今天溫度13度,想必又是精彩可期的晚上,我要來去睡了香吻兔.gif


29.gif 3/14  睡前閒聊一下

好久沒有寫閒聊文了,最近的生活都在噗浪上,睡醒第一件是就是開電腦看噗,下班回家包包都還沒放好也是先看噗 ~
噗浪真是好地方,糯米在那裡認識很多新朋友,而且噗浪涵蓋了msn+網誌功能,剛好同時在電腦前可以聊起來,我覺得比網誌留言自在很多,而且可以很Free的發洩心情真好!
要找糯米的噗浪很方便,帳號萬年不變~
sb01.gif

最近糯米大概是心情不佳 or 壓力太大 or 突然對穿搭很積極,以前覺得反正都在上班很多衣服買了也穿不到,但現在覺得我這麼累要好好犒賞自己,總之是不停買歹勢.gif
大概是去年沒買的額度,最近努力用完XDD
玩噗後才發現好多穿搭達人─shelly'、花猴、honey等…(之前沒在寫文後其實也沒怎麼發露部落格了~)
尤其韓貨真誘人,再加上在噗上認識Evonne後,更是常常燒得我心癢難耐(雖然看了很多次我就這次難逃一劫usa06_ico03_04.gif  ),ES版好多生火文,老是讓我好煩惱~~~
還有雪姬的MAC限量漸層腮紅代買也讓我一次衝三顆,你們知道的嘛~限量總是迷人的em06.gif

最近還在店裡開圍巾小小合購團XDD

前兩天才剛收到Estella不錯福的福袋~


買好多東西心情真好,尤其拆包裝超有拆禮物的驚喜。雖然荷包很傷,但我都有控制在每月花費額度內,該給媽媽的、房租、要存的、都有先抓起來,所以還OK。
買這麼多東西會不會寫文不一定,很有愛&很心碎應該會寫來紀念一下XD
But寫敗家文每次都會有白目留言酸人:有錢真好…bulabula~
老娘有錢干你扭屁屁.gif
 事啊?
敗家文純粹寫來紀念我敗了多少好物,某年後回頭看看~唉喲,我那時買那麼多東西喔~
不是寫來給白目酸的!這類留言糯米直接刪,慢走不送!

然後最近店裡開了減肥團,糯米不是其中一員(最近莫名一直變瘦,沒人要讓我參加…),但是收場班3人有2人是團員,搞得糯米也過得像在減肥─
因為其他2人都吃很少又吃很快,吃完很快就開始未完的工作,比起來吃比較多一點點又吃比較慢的糯米又不好意思看人家做事自己在吃,所以也很快就收攤了緊張.gif
然後每天下班跟著去跑操場。其實糯米本來沒要跑的,因為我超討厭跑步的…但是在旁邊又太無聊了,索性跟著跑;他們一跑就跑6圈以上,糯米目前只能跑到2圈,剩下快走拖時間,想說這樣跟著運動體力會不會變好一點。

就醬嚕~ 小小報告一下最近的生活~492e1c7a878d7.gif

johnnygi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lovelysunnykate
  • 最討厭那種愛酸人的傢伙!
    真的是有錢關他們什麼事啊?
    有時間酸還不如多去打拼吧
    我們花自己的錢有什麼好該被別人說嘴的
    又不是像章小蕙一樣買到傾家蕩產
    花費控制在能養活自己又能讓自己有更好的生活品質又很開心
    這樣有什麼不好的
    難不成要全部放在銀行裡,然後生不帶來死不帶去的才叫有值得嗎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價值觀吧
  • 對啊對啊~老娘是有花到你的錢喔!
    有的還說什麼不會拿去捐之類的,搞不好自己連1塊錢都沒捐過!
    錢賺了就是要拿來花,不管存來買房買車,最後還不是就要花!
    愛怎樣用是你家的事,我愛怎樣花用又輪得路人來管喔!
    這些只會躲螢幕前打嘴泡的人真的很煩人!

    johnnygir 於 2010/03/16 07:49 回覆

  • 諸♥
  • 哈哈哈哈,
    我每天都在聽他鬼叫說我變瘦了、我變瘦了…
    『好、好、好!你好~棒噢!』
    我每天跟他說這個都回到膩了XD
  • 哈哈~有稱讚他才有動力嘛!
    他超有毅力的,我都嚇到了!

    johnnygir 於 2010/03/16 07:49 回覆

  • 諸♥
  • 那只是他不想花錢的動力XD Not me~~~~~
    對了!!!!糯米底下買的有一件衣服好好看♥
    就是胸前有個大蝴蝶結的那一件!
    糯米穿著好好看噢!!!!!
  • 哈哈XDDD

    對吧對吧,那件我好愛~
    那件我第三天才看到,我妹說都不知道經過幾次了!
    為了那件我們又多跑好幾間,因為有的沒看到,有的沒新貨~
    硬是拖著兩個腿快斷的妹妹陪我找XD

    johnnygir 於 2010/03/20 16:23 回覆

  • 悄悄話
  • w7s0s8
  • 發光□聖﹍誕♀樹○只要20元〇起﹂

    01.hk/alo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