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了些,來告訴大家,我親愛的女兒-coffee來了!!!

考慮了很久,我最後還是把牠帶回來了。

昨天要去領養牠之前,我其實很害怕,很擔心我照顧不好牠,擔心很多很多,畢竟,我其實沒有自己照顧過自己以外的生命,真的超擔心的,這種感覺應該跟人類的「產前憂鬱症」很像吧!

一直到抱著牠,看著牠從害怕得直發抖,到肯安分的讓我抱,還可以親親牠,我才真的覺得我要養牠!

在太僕簽完切結書,去樓上幫牠打針、打晶片,看到那個晶片針,我的心都快痛死了!好大的針頭,跟小支的十字起子一樣大!

不過我家coffee不知道是真的乖,還是,嚇傻了,動也不動的乖乖讓醫生打針餵藥。

但是,在醫院跟我還不錯的coffee,回到了淡水就變了!!

因為換了新環境,太害怕了吧,牠一開始躲在外出籠不肯出來,晚上我睡覺才跑出來偷偷活動。

早上起來,或許是冷吧,我在冰箱後面發現牠,然後牠因為害怕,又躲到旁邊的主機後面,怕牠亂動,我又不太敢抱牠,就只好把電腦關了,趕快出去上課了!

下午回來到現在,牠都躲在床底下不肯出來,就連我移開床,把秋盈給我的很香的貓點心送到牠鼻子前,牠也是理都不理。

唉唉~coffee   妳什麼時候才不要再跟媽咪玩躲貓貓呢?

快來跟媽咪相親相愛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g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