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coffee來的第3天,依舊跟我玩著躲貓貓。

不過,我想她找到她愛的地方了─床底下的紙袋,跟被我塞了好幾件衣服的外出籠!聽說下禮拜還會變冷,coffee應該還不會想爬上我的床吧,我在考慮要不要去山下的圍巾攤買便宜的圍巾給她保暖!

還是一樣看到我就對我喵喵叫,再靠她近一點她就哈氣,卒仔的我,因為還不熟她的個性,所以也不敢再靠近。

雖然大家都說貓咪的熟悉期比較長,加上我們家的coffee又是超級大卒仔,大概會更久吧!

不過她現在都會趁我睡覺、出門時在房間溜達,也沒有像俊儀說的,不敢吃飼料、喝水、大小號,我家coffee都會趁我睡覺時解決她的吃喝拉撒,看來她適應的不錯。

但是,coffee妳什麼時候會來跟媽咪撒嬌啊?不然,至少不要再對媽咪哈氣了嘛!因為…妳的嘴巴真的很臭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g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