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進步了呦!!

之前因為還不太瞭解貓咪的個性,每當coffee對我哈氣時,我就不敢再靠近她,但是今天下午,我鼓起勇氣,慢慢靠近她,呼呼~我摸到她了呦!

一直摸她的下巴,她很喜歡喔,還發出呼嚕呼嚕的聲音,超可愛的!

晚上下巴回來,她又鑽進外出籠,我又伸手去給她摸摸,呵呵~她舒服到整個都翻過來,我一停下來她還會喵喵叫呢!我就趁她不注意把她抱了出來,但是身為卒仔王的coffee就開始侷促不安了,我抱了她一會兒,就放她跑了,她馬上鑽進床底下了!

第四天就有這樣的進步,我已經超開心了!

看這樣,我家coffee應該是個超愛撒嬌的女生!真是期待我們以後的相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g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