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啊盼的,終於盼到醫生回來北部,下午四點多,人還昏昏沈沈的,外面下著雨,還是得帶coffee去看醫生,因為連我這個新手都發現coffee不舒服的症狀了,而且也拖了好幾天,不能再拖了!

到了醫院,醫生也說以coffee的年紀,才1.68公斤,真的太瘦了!

但是因為他本來就瘦,現在又還在適應新環境,而且還生病了,短期內要增肥大概很難!

醫生看診的結果,coffee結膜發炎、氣管發炎(也有可能是卡里西病毒,還要再觀察)、而且還發情了........

天啊!我還是個新手,就要面對一隻發情的小貓....

因為之前我一直都沒讓coffee關籠,結果醫生問我什麼我都答不出來,因為coffee一向都偷偷來,我根本無從觀察起,所以醫生還是建議我把coffee關起來。

今天醫生幫coffee打針、滴跳蚤藥、餵藥,還開了三天份的藥要我餵牠,真是困難的工程啊!!

從醫院回來之後,我馬上衝去買貓籠,一開始還買到一尺半,醫生說太小,我又跑去換了兩尺半,發情加上不肯被關的貓,一有空就給我喵不停,醫生說至少要一個禮拜的時間適應,我還真擔心到時候不是我被他吵到神經衰弱,就是牠把別人吵到神經衰弱,我被趕出去...

不止coffee生病了,我大概也因為天氣變冷,加上coffee日夜不分的喵,沒辦法好好休息,因此也生病了,現在整個人昏昏沈沈,全身酸痛。

而且本來跟小妹說好這禮拜要回家的,現在也因為每天要餵coffee吃藥,所以也不能回家。

打電話回家時,或許是人在生病時真的會變得脆弱,我一邊和家人說話,一邊哭個不停…唉…我真的好想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g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