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去複診,coffee還是在小拉肚子,鼻子跟眼睛都好得差不多了,本來還挺開心的,想說就要康復了。

結果醫生檢查便便時,發現coffee有蛔蟲!

而且我一開始注意到coffee右眼旁禿掉的一小塊最近似乎有擴散的趨勢,所以我又問了一次醫生到底是怎麼了。

結果居然是黴菌!?

加上蛔蟲,coffee又要每天早晚擦藥、吃藥了,但是,我這禮拜要回家耶,要看牙齒,而且我真的很想回家。

本來想請秋盈照顧,結果她這禮拜也要回家,雷也還沒有進展到可以餵貓吃藥(當初跟我一樣超愛狗的雷,現在也養了一隻貓喔!)…

所以,結論是coffee明天要去住院了!!一天200,三天就600去了……唉~coffee一生病就讓我好多小朋友飛走了~

看著籠子理病奄奄的coffee,真的好心疼!

coffee你要趕快康復,變成健康的貓貓,才能跟余布布、雷麻糬一起玩喔!



話說,coffee快改名叫菲菲了,因為我每次都fifi、fifi的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g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