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家了,真好!

有人聽我碎碎念著生活瑣事、有人可以耍賴、有人可以A東A西的、有人可以讓我蹂躪。

這就是我的家,自由自在!

爬上樓,打開房門,少了電視的三樓,靜得有些嚇人。

或許我還是有些怕寂寞吧!

卸了妝就坐在妹的房間抬槓,明明很睏的妹也就任由我說,直到我累了,進入發呆狀態,才趕我走。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從今年寒假,和家人的牽絆變深了。

以前拼了命的想搬出去,大一開心的住宿,在外面自由字在;大二也不常回家,也不覺得有什麼;大三的暑假也全消磨在淡水,被打工佔得好滿,幾乎沒有回家,一學期回家的次數用一隻手就數得出來。

而今年,或許是發現時間一直在走,跟家人相處的機會或許會變的更少,該珍惜與家人相處的時間。也或許是因為看了許多新聞,感受到世事難料,家人又能和我相伴到幾時?更或許是因為我有個極怕寂寞的小妹,整個寒假都睡在我房間,我一回淡水便從早哭到晚,可憐可愛得令人心疼。

越大,越和不同人,才越懂得家的溫暖,家人無止境包容的可貴。

養了貓之後,才稍稍體會到媽媽的辛苦,便越想多陪在她身旁,雖然她仍是忙得不得了。

越長大,發現我越宅,想一直窩在家,窩在這個我曾經想逃離,現在想守護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g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