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了好久,本來想忍到我的設計師做完月子回來,但是頭髮真的太厚了,已經抓不起來,每天出門都只好綁起來,深深有種燙辛酸的感覺。

上週去vsalon又沒有看到我想try的設計師,自己又覺得在同一家轉設計師又好尷尬,所以這禮拜才想說要換家試看看。

在ptt淡水版跟美髮版研究了好久,一開始是想去pure找阿ken的,但是打電話去才知道今天阿ken老師要上課,所以我轉向評價不錯的mint裡的阿布。

約了下午一點半,我還晚了10分鐘到,一踏進大門,就有人過來跟我說:「請問是鄧小姐嗎?」哇~感覺好像貴賓喔!

今天剪下來,感覺還不錯,阿布會很仔細的說明他要怎麼幫我剪,當我問我該如何拯救我快爛的頭髮,他也很詳細的教我,我根本就覺得我在上課了,就差沒拿起筆抄筆記了!

他也很有耐性的教我如何整理頭髮,怎麼抓、怎麼吹、慕斯的用量是多少,都很詳細的告訴我。

全程除了洗頭是由助理來之外,都是阿布幫我弄,也因為下午比較沒客人,阿布還很仔細的幫我修斷裂的頭髮呢!

我也在這裡買了ABBA的護髮素。味道很讚,聞起來很舒服,是由迷迭香、檸檬草等植物精華,主要是適合我現在因為燙後髮質的修護。價格我也可以接受,以這種天然,而且在沙龍的產品,300ml   600元,算OK的,要不是我現在沒有缺洗髮精,又沒什麼錢,我會連洗髮精都抱回家!

以整體來說,我滿喜歡mint的感覺,店裡感覺很清爽,很能讓我放鬆,服務也很好,除了有飲料之外,還會烤土司給客人吃,店裡氣氛這方面我分數給滿高的;技術方面,我不太懂,但是修剪出來的感覺還不錯,就看接下來的好不好整理了。

今天醬下來,洗+剪350大元,護髮素600大元,如果入會員的話還有折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g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