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始嘗試我在家時把coffee放出籠子。

開了籠子,讓他自己慢慢走出來,一出籠子,她看到我跟看到鬼一樣,本來自己玩得很開心,我一站起來,他馬上就鑽到床底下。

coffee啊,我是媽咪吧!

灰色的背部毛色,加上她看到我時緊張躲藏的樣子,我一直懷疑:我養的是其實是一隻大老鼠吧?

因為趕著要寫作業,沒辦法陪他玩,我就把逗貓棒丟在地上,讓他自己玩。厚!我只能說,他自得其樂的能力也太強了吧!

他可以自己跟逗貓棒玩上一個小時,跑來跑去,跳上跳下,不時對逗貓棒發出憤怒的聲音;跟逗貓棒玩膩了,又晃去我放在浴室前的小地毯,趴在上面。

休息?

當然不是!

開始在地毯上抓來抓去,開始跟地毯玩起來了!

結果,放他出來玩一、二個小時,我就在旁邊看了一、二個小時,笑了一、二個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g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